最近只要沒啥事,米滷蛋麻就會想要帶著米滷蛋出去外頭四處走走

一方面是想帶她出去透透氣(怕她平常在家宅太久了,個性會變孤僻)

另一方面是希望她能多多接觸人群,好練就她能不再那麼怕生 (不過好像沒啥用,她還是一樣很俗辣)


6/21那天本來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消息~

說埔心牧場為了歡慶今年不知道幾週年慶(時間太久了,我早已忘了),當天只要入園一律免門票

當時米滷蛋麻的心裡想~埔心牧場ㄝ!還好不會太遠,那可以去那邊走走

於是那天就叫米滷蛋拔開車載我們去埔心牧場玩

我還順便揪了我那個也宅在家裡頭的娘一起去

結果.......車子才一上中壢段的高速公路就大塞車

我當時心裡想:不會吧!這些車該不會都是要去埔心牧場的吧?!

但是車子已經上來了,想回頭也沒機會啦!

只好乖乖的跟著塞在車陣中

但是我們眼看苗頭不對,這樣走走停停的也不知道要塞到什麼時候

於是在下一個交流道我們馬上就下去了

本來想說高速公路大塞車,那改走省道好了

反正去埔心牧場不會太遠,走省道搞不好比較快一點

結果我們完全想錯了,哈哈~走省道一樣也是塞到爆

要通往埔心牧場的路沒有一條不塞的

沒想到從我們出發到前往埔心的路上就整整塞了一個多小時

當時我們車上所有人都已經決定放棄不去了(只有米滷蛋沒意見,她有得玩什麼都好)

於是調回頭打算到別的地方去走走

但是一下突然改變出遊計劃,說實在的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兒呢!

剛好就在這時,看到了往觀音方向的快速道路

於是米滷蛋拔問說去觀音有什麼地方可以玩的?(他出門從不帶腦子的,每次都要我先作功課)

我那時腦子裡想到的地方就只有"向陽農場"

那就好吧!就去那裡晃晃吧!


向陽農場我幾年前有來過幾次,當時來時都還是單身呢!

沒想到再來時,身邊已經多了個小蘿蔔頭了

而且我發現~向陽農場變了ㄝ,變得比以前要好玩多了!

不僅規劃得更好,而且裡頭所販賣的東西也不貴唷!

重點是~~向陽農場還免門票唷!

真的是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呀!


那天的天氣實在是悶熱到讓人受不了

我們抵達向陽時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本來想到主餐廳裡頭吃午餐順便吹吹冷氣

但是我娘看到門口的菜單之後就不想進去了

唉~老人家總是比較節儉,看到上頭3、4百塊的價位連考慮都不想考慮了(可是我好想進去吹冷氣呀!)

直接說:吃外頭賣的小吃就好了(向陽農場現在裡頭也有設小吃攤位了唷!)


△米滷蛋一看到主餐廳門口的一堆大熊熊,馬上就樂歪了





在用餐前,因為看到外頭有台自動吹泡泡機

我還陪著米滷蛋在戶外區一起玩泡泡


那台泡泡機實在是太酷了,不用人工吹得半死就能產生好多的泡泡喔!


泡泡機旁邊剛好有個小矮人

最近米滷蛋麻晚上陪睡時都要說白雪公主的故事給米滷蛋聽 (而且還得帶動作表演呢!)

剛好藉此機會讓米滷蛋認識一下小矮人是長什麼樣子



△繼續玩泡泡


△才一會兒功夫,米滷蛋已經滿頭大汗了,可見天氣有多悶熱呀!



中午我們就買了很簡單的小吃,滷味、炒米粉和貢丸湯就打發掉了


△天氣悶,連米滷蛋也都沒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用完餐,就準備帶著米滷蛋四處逛逛去啦!

在向陽農場有一片大草原 (就在自動吹泡泡機旁而已) 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奔跑、玩耍

而且草原上還有一些"騙錢的"可以坐





△看!米滷蛋在這片草原上都可以盡情的奔跑


△但是跑一跑突然就停下來了.............


△原來是看到"騙錢的"也想上去坐啦!


△好吧!既然想坐,那就讓她上去過過乾癮吧!


△剛一開始坐時,米滷蛋還會開心的邊玩邊摸這個電動布偶


△不過坐沒兩下,這小妮子就吵著要下來了,因為......坐墊太燙了,她的屁股快燒焦啦 (還好我聰明沒投錢下去)

但是以為這樣米滷蛋就會罷休了嗎?

錯!!!

眼尖的她馬上看到有位大哥哥騎的一台電動車更啪

一直拉著我的手說要騎

也就這麼剛好,那位大哥哥騎的那台電動車沒多久時間到了停下來啦

我就順勢地帶著米滷蛋上去坐坐


△看米滷蛋這附胚掐的模樣有沒有很酷呀?哈哈~


但是這回騙不了她了,她一直吵著說要騎

所以做娘的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地載著她兜兩圈

不過她先前看上的那台酷酷歐兜賣因為前輪太大了,米滷蛋麻覺得不好騎

所以我就另外選了一台小吉普車載著米滷蛋去飆車

我一路都用蠻快的速度向前衝

沒想到米滷蛋竟然不會怕ㄝ,而且看我飆得快還爽得要死,一直哈哈大笑

△原來米滷蛋喜歡胚掐啦!


但是騙錢的果然還是騙錢的,騎沒兩下時間就到了

米滷蛋一度還不過癮的說要繼續坐呢!

但是我豈能讓她這樣予取予求,當然當下就跟她說:不行喔!只能坐一次就好,下次再玩

還好米滷蛋對於我說的話還不至於不聽,所以很容易的就可以打發了


△農場裡還有堆著可愛的稻草人


△各位猜猜,這對父女同時朝一個方向看去,而且把拔還拿起相機拍照,是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在看飛機啦!

向陽農場離大園的桃園國際機場不遠,所以不時都會在天空中看見飛機飛過


△最近是觀音的蓮花季,向陽農場也有個蓮花池


除了整個農場感覺變寬了之外

現在還多增設了一個"向陽氣球樂園"

裡頭就像是個氣球屋,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追著氣球跑

而且費用也不貴,一次才60元又不限時間,家長還可以免費進去陪同

本來我那時很想帶米滷蛋進去裡面玩,但是被我娘給阻止了

因為我娘怕米滷蛋會只有三分鐘熱度,玩一下下就不想玩

這也是因為上次在愛樂園有過經驗了,所以才會想說怕她又會怕一堆的氣球



△向陽小舖,裡頭其實就是販賣部囉!

這間小舖我記得以前來時是在角落小小一間而已

沒想到現在改成這麼大一間了,而且還移了位子了呢!


△小舖門口擺了幾張沙發椅,還有隻大熊,同樣又成了米滷蛋玩樂的對象了




△小舖前的老鼠迎賓立牌


△這裡還有許多的章可以蓋唷! (ㄚ麻妳的微笑章蓋完了沒?這裡也有一站唷)



逛完了向陽小舖,米滷蛋麻我在裡頭買了一瓶最近超夯的青蛙泡泡水

因為上次去台南參加野餐趴時,看到提米麻為提米準備的青蛙泡泡水好可愛唷

而且那個泡泡水吹出來的泡泡好大喔!

讓我一直很想敗一瓶給米滷蛋玩 (上次諾諾生日趴時就有帶去良祝啦!)


買完青蛙泡泡水一出小舖又被外頭的大熱天給熱到受不了

我娘一直說很想要吃冰

於是就買了三碗剉冰,然後坐在戶外的休息區嗑起冰來了



△連米滷蛋都有一個專屬的小椅子可以坐著吃冰唷!


△看看妳那是什麼坐姿呀?皇太后喔!


吃完了冰,總算有點心涼脾透開之後

我們接著就要去看羊咩咩囉!

在向陽農場除了有得玩之外,還有動物可以欣賞喔!

△但是米滷蛋來到羊咩咩區之後卻變膽小了,因為會怕羊所以一直要我抱抱


△正巧就剛好看到一隻羊咩咩在撒尿


不過我們在羊咩咩區沒有待太久

一方面是因為此區的味道並不好聞

另一方面是米滷蛋她會怕,所以一直吵著要離開

後來我們就到了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的地方去拍照


在向陽農場還有一處水池,水池裡頭有養魚也有養鴨子

而且就這麼剛好的.......

上次去羊世界時,米滷蛋不小心把一盒沒餵完的飼料給偷偷放入我的包包裡

這次剛好派上用場啦!

我把那盒飼料拿出來給米滷蛋餵魚、餵鴨鴨













就這樣的,我們在向陽農場悠閒的度過了一個午後時光

米滷蛋麻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看得出來園方有用心在經營這片土地

我想這裡應該假以時日會成為大桃園地區的一個重要觀光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