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這天是米滷蛋拔的生日,因為先前米滷蛋拔拿了王品和西堤的餐卷給我

所以他生日這天就想說那就選一家來去吃,順便把餐卷用用掉好了

結果問了米滷蛋拔,他說王品他吃過了所以不想吃王品,那.....既然這樣,就來去吃西堤牛排囉~



這天下午我竟然忘了晚上要去吃大餐這件事

結果下午和Q麻、熊麻相約去桃園 IKEA的時候,我還點了一份肉丸子餐來吃@ @

想說現在開始要來慢慢減肥了,下午這餐吃了之後晚餐就不吃了

結果回到家之後才想到.........剉賽了!我晚上訂了西堤牛排耶!

這下慘了,我不僅下午吃了一份餐,晚上還要吃好料的呢~(這減肥要是減得下來才有鬼勒)

不過也不管了啦!訂位都訂好了,而且又是把拔生日,還是要來慶祝一下囉!


這一天明明就不是假日,桃園的西堤竟然也能客滿= =!

還好我事先有打電話先去訂位,要不然可能要等到八點過後才有位子呢!

而且很巧的是......這天去用餐的壽星還真不少,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好幾組用餐客人在唱生日快樂歌

是真的生日嗎?還是想學某某某騙生日蛋糕,哈哈 (偶沒有說速隨唷!別跳出來自己承認嘿)



桃園的西堤沒有特約停車場,附近的停車格又一位難求
所以我和米滷蛋就先下車到店裡頭去等,然後米滷蛋拔開著車在附近繞呀繞的找停車位

坐在店內入口區等米滷蛋拔時,就順手拍了一下樓梯口的氣氛


一下車米滷蛋就說她好~累~唷!(真是.....累個屁呀!每次一到用餐時間就來這招)
結果因為我要等米滷蛋拔來才一起入座,所以就在店門口的等位區坐
沒想到米滷蛋一坐下來不到兩分鐘就真的睡著了


為了等米滷蛋拔,等了快二十分鐘,好不容易來了!終於可以上樓用餐
西堤我只來過一次,記得離上次吃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這裡一套餐是499元,其實在王品體系下,這樣的價格還算不貴,也難怪有一堆人都喜歡吃西堤


而且這裡也有蔬食套餐唷!吃素的人也能享用
所以那個.......大佬拔啊!可以帶大佬麻去吃啦^^


餐點的menu弄得很貼心唷,為了讓顧客可以清楚的知道菜色長什麼樣子
在另一面還有圖片可供參考


本來這天想讓米滷蛋拔亮亮相的,因為壽星最大嘛!

但是就在前幾天,有一件事情讓老娘很不爽,因為米滷蛋拔說了一句話..........

他說:妳的網誌可不可以不要都一直寫吃的啊!每次看都是吃、吃、吃

阿賀!聽完這句話我當場就回了一句:不爽你不會不要看喔!又沒有人叫你點進來看

其實,米滷蛋拔是比較想要從我的網誌中看她女兒的生活照

但是偏偏我寫的"食記"佔了大部分篇幅,所以讓他看了很煩

可是我很想跟米滷蛋拔說的是~~請你看一下我部落格所用的標題好嗎?

這個格是記錄米滷蛋的生活點滴,以及愛美食的媽咪帶著米滷蛋四處趴趴走、"美食"吃透透

所以,我寫食記有什麼不對嗎?

與其你這麼想看你女兒的生活照,倒不如每天早點下班回來多陪陪你女兒卡實在啦!哼!

不必藉由我的部落格來瞭解你女兒啦!

而且你以為你女兒現在這個三歲豬狗嫌的年紀,在家裡頭要幫她拍照有這麼容易嗎?

又不是像以前小baby那樣,只會躺在那裡任人擺佈

現在的她,叫她拍個照還得看她心情好不好才給拍,就算拍了,那表情也是擺出一付欠揍樣

表情沒有一張是正經的啦!看了連我都懶得拿相機來拍了

所以,既然米滷蛋拔這麼不喜歡我在網誌寫食記

那~好吧!這篇慶生的食記,我想他也不用露臉了,繼續當個藏鏡人好了

將!將!.........今日壽星!











噗= ="

這就是告訴我們一件事,那就是..............老婆千萬別得罪,要不然就等著吃不完兜著走!

結果米滷蛋這趟來根本就是來睡覺的,全程睡得很徹底


好吧!既然米滷蛋要睡覺,那我們也就能好好的享用美食囉!
不過下午吃飽了的我,這次看到這些美食實在沒有太大驚豔,唉~誰叫我下午給人家先吃了一頓呀!

開胃菜部分二選一,所以我和米滷蛋拔各擇一
米滷蛋拔點了開胃雙重奏。唉~又是"草",這個我不愛


所以我點了另一項鮮蝦蘆筍。我喜歡盤內的沾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是黃芥末醬
我還特地問了服務人員,結果服務人員說要去幫我問問看廚房,但是一去就沒消沒息了@ @


前菜。米滷蛋拔點了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道我有挖了一口來試吃,吃起來芶芶的 好奶唷~大概多吃幾口後我就會覺得膩了


焗烤蘑菇搭配的方塊麵包,一共有兩塊,如果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再續盤


我的義式肉醬丹麥餅


看起來好像迷你的pizza!這道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完這一小盤之後我已經有點飽了= ="


上層是焗烤牛肉餡+下層是酥酥脆脆的烤餅


沙拉。米滷蛋拔又點了一盤草,而且這盤草還不是普通的大盤= ="


我點了鮮蝦洋芋沙拉。蝦子很新鮮,洋芋泥搭配底層的黃芥末醬還不錯吃
不過洋芋泥吃多了也是會覺得膩~


湯品。我點了杏鮑菇南瓜濃湯
其實我一開始看上的並不是這道湯的,也不知道怎麼了最後竟然點了這道,真是見鬼了~
還好這湯還不難喝啦!


米滷蛋拔比較愛喝清湯,所以點了道蕈菇鮮雞湯


吃完了前面幾道菜之後,中途會來一小杯的沙瓦
這沙瓦是要讓我們解解膩、清清口中的味道,好迎接接下來的主餐
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也會不時的一直幫我們添加


主餐來囉~
米滷蛋拔點了道海陸雙拼,看起來還不錯!


這時米滷蛋半夢半醒了,醒來之後一臉"噗阿臉",問她要不要吃東西?直接回答我:不要
然後接著又繼續躺在我腿上睡覺


我點的主餐是酥烤牛排,因為我不敢吃見血的牛排
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弄了份八分熟不帶血的,這熟度吃起來剛剛好,肉質粉嫩、粉好吃~
不過主餐送上來時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最後還留了半邊牛排打包回家




壽星都會有的一份小蛋糕。這蛋糕一送上桌,我馬上把半夢半醒間的米滷蛋叫起來
可惜蛋糕上沒蠟燭,要不然就可以讓米滷蛋吹了


壽星生日快樂呀~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要給你蓋印章)


吃完了主餐,接著就是飯後甜點啦~
我點了法式布蕾,本來這是要留給米滷蛋吃的,但是她剛睡醒有起床氣,叫她吃也不吃
算了!最後只好我自己解決 (撐死我了><)

拍到最後,米滷蛋拔的甜點我已經不想拍了,因為他一直給我擺臭臉,我也懶得拍他的

飲料就一般般了,而且也沒啥好選擇的,所以我就點了冰咖啡


米滷蛋拔點的這杯桂香花茶是無糖的,喝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有


睡了一餐飯的時間了,總該起來了吧!
而且這個時候服務人員剛好拿了生日禮來給我們,所以我就跟米滷蛋說~
想要禮物的話就不准給我擺臭臉,開心的笑讓我拍一張
果然看在禮物的份上,還蠻配合的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差不多用完餐了,本來想要點個麵包給米滷蛋解解饞的
不過這小妞說她不想吃,所以只好作罷
找了點事讓她做,就叫她在桌上畫畫圖


用完餐之後,因為有當日壽星的關係,所以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張紀念照
照片拿回家之後才發現.......哇!我們家竟然有三組王品體系下用餐的紀念照耶!


這一張是在2008年的結婚紀念日去王品用餐拍的,當時米滷蛋還好小喔!
那時的她看起來好可愛唷,圓嘟嘟的,呵呵^^ (不過這張把我拍得好白喔!有點像阿飄)


這張是去年米滷蛋拔生日時去吃陶板屋拍的,那次去米滷蛋拍照還會害羞呢~


這張是這次在西堤拍的,米滷蛋拔連兩年的生日都是獻給王品,我看王品該頒張VIP給他了
不過從這三張照片可以慢慢發現.........老娘我真是越來越胖><,看來我要開始減肥了


所以從今以後在這裡可能看不到"食記"了

因為.......減肥中,請勿餵食!

我發誓,要是我再繼續吃美食的話,那就.......那就........

那就讓我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