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太好了!我又可以吃霸王餐了,這餐出錢的人又是米滷蛋姨

米滷蛋姨又買了團購卷,這次買的店家是~阿莫品味餐廳的折價卷

老實說,這次要不是米滷蛋姨買了餐卷的關係,我還壓根的不曉得桃園有這麼一家好吃的餐廳耶!


這家阿莫品味餐廳位在南崁,其實南崁一帶也有很多美食店家
不過我很少往南崁的方向跑,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吃到


這餐廳從外頭看上去佔地還蠻大的,我們去的那時是五月初,所以店家正在做母親節專案特惠


餐廳門口前有做了一些景觀設計,感覺上還不賴
而且我注意到了~這家餐廳有做"無障礙步道"設計唷!


因為前陣子有網友跟我說~看我寫的食記好像都不賴,很多地方都很想去吃

但是因為這位網友家中有行動較不便的家人,每次外出用餐都會造成他們一些困擾

所以這位網友問我桃園有哪些地方用餐是比較方便推輪椅進出的?

不過因為一時這樣問我,老實說~呵呵,我去吃飯時也沒特別去注意每家餐廳他們的走道是否有設置"無障礙步道"耶~

剛好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我在家整理照片時發現.....咦?他們的走道設計得還蠻平坦的唷!

而且我發現這家餐廳進出沒有樓梯,剛好很符合這位網友的需求

所以日後我再介紹美食店家時,會特別留意一下這部分的



餐廳的入口


除了外頭用了大面積的景觀設計外,餐廳裡頭的用餐空間也很寬敞


除了寬敞之外,重點是環境還很乾淨,這用起餐來的感覺就格外舒服多了


米滷蛋:今天阿姨要請客,我要吃多一點><


菜都還沒點,米滷蛋就已經先咬著湯匙等放飯


還把湯匙拿來當體溫計,真是夠了= =


好啦!先來看菜單~
在來用餐之前,米滷蛋姨有先上網爬了一下文,做了一下功課
聽吃過這家阿莫的網友們說,這裡的鵝肉很好吃一定要點


菜單上的價位其實不算便宜,以menu上這樣的定價來說,這樣的價位算在中上










店裡頭的自製烏梅汁聽說也很好喝,所以我們這天也特地點了一壺


點好了菜之後,米滷蛋姨就帶著咱們家的米小妞到門外的魚池去看魚


這戶外弄了一處休憩區感覺上還挺舒適的,而且空間感也頗大的,還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吹泡泡呢!


店家的服務小姐看到米滷蛋在看魚,還拿了魚飼料給她餵魚~


餵完魚之後,進到餐廳裡頭來時,剛好菜也上桌了
我們點了一道燜筍,這道燜筍真好吃,筍子燉得很入味,而且軟度適中,超下飯的
連歪嘴雞米滷蛋對這道菜都愛不釋手,拚命猛夾這道菜來吃呢!


店內的招牌~土鵝肉
吼!這鵝肉真的不是我要說......肉質怎麼這麼甘甜呀
不僅鵝肉一點都不柴,那肉質真的是超級嫩的啦~就連我這個不是很愛吃肉的人都要"歐漏"它了
這麼好吃的鵝肉,這個不帶我們家那個愛吃肉的米滷蛋拔來吃吃看怎麼行?


蟹黃蝦仁豆腐煲~
很下飯的一道菜,我上餐館最喜歡點這道了


餐桌上總是要來盤青菜才行,平常老母有在種菜,所以上餐廳用餐時總不愛我們點青菜
她總是說:家裡就有一堆青菜了,出來還點青菜= ="
不過沒點青菜總是覺得怪,所以我們點了一盤平常比較不常見的山茼蒿


老姊愛吃重口味,所以點了道泰式拌中卷,不過這道不是我的菜,因為它偏酸又偏辣


五更腸旺。哈哈,我相信很多人上餐館都會點這道超下飯的菜吧!
這裡的腸旺看照片的顏色就知道......沒這麼辣!不過味道料理得還不錯


餐桌上除了有菜之外,當然也要有湯囉!所以我們點了道馬告雞湯
湯頭很讚,超好喝的!


基本上阿莫品味餐廳的菜色,口味及料理上真的還不錯

這家餐廳的菜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不會讓人感覺過油或過鹹

和我之前吃過的一家"豆麥私房菜"(點我)感覺很像

我想,這家餐廳應該會被我列入"再造訪"的名單中吧!



因為是米滷蛋姨買單,所以這一餐吃得很滿足 (好像不用花錢都覺得特別好吃)
還好我們是用折價卷,所以結帳時有半價的優惠,要不然這一餐吃下來其實也不算便宜

吃完飯我們又讓米滷蛋去外頭看魚了


這家阿莫品味餐廳我們一共來了兩次,因為米滷蛋姨買了好多張的折價卷,第一次只用了手中一半的張數

第二次來用餐時我們選擇了晚餐的時間來,晚上的阿莫打上夜燈之後也非常地漂亮

不過第二次用餐時我就沒有拍太多了,雖然第二次點的菜和第一次不大一樣,但是我一道菜也沒拍,哈哈


餐廳旁邊就是他們的停車場,大約可停十部車左右


雖然第二次去沒有拍菜色,不過他們的菜真的都很好吃

除了以上介紹的那幾道之外,他們的客家炒米苔目也是好好吃喔!

推薦一家不錯的美食餐廳給各位囉!






阿莫品味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二段226-1號 (在南崁)
電話:03-2123222
營業時間:早上11:30~14:00、晚上17:00~21:0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