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3M~老闆,上菜囉!


三月的某一天,以前的同事跑來找我,這天我們就開著我的新車到市中心去找地方吃飯

結果車子開著開著竟然開到了桃園展演中心,也就是公主麻家附近

本來想去吃鐵板燒的,結果正好要找停車位時,在這間「和民」餐廳門口剛好有個路邊停車位

於是我們就大大方方的給它停了進去。


下了車之後,本來是要走一小段路去吃鐵板燒的,但是看到「和民」居食屋的門口貼著一張又一張的menu
於是我就很好奇的帶著米滷蛋上前去看了一下。這不看還好,一看之後就有點改變心意不想去吃鐵板燒了
因為menu上的餐點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站在店門口看menu看得越久,越有一種好像快被吸引進去裡頭用餐的感覺
彷彿有種聲音在我耳邊輕聲的說:來吧!就進來吃吧!別再看了~~ (好可怕的聲音~)


進去之後,首先要先經過一道長廊


然後服務生就引領我們往裡頭的座位區去
第一次來,對店裡頭的裝潢設計還蠻好奇的,當我一看到那一排紅色沙發區,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真希望待會兒能坐在這一區啊!還好最後如願了,我們的座位剛好就被安排在紅色沙發區


店裡頭的座位有分圓桌區.....


還有方桌區


最後面還有個吧台,應該是調飲料的地方


坐下來之後,馬上開始研究菜單
老實說,我很討厭看這種菜色多樣又複雜的菜單,吃個飯還要想老半天該怎麼點?實在有夠累
所以我們後來是直接請服務人員跟我們用說明的比較快


最後我們選擇了"店長推薦二人套餐"


這小妞外出吃飯時一慣的壞習慣~就是喜歡翻我包包,然後說要拿我包包裡的計算機
下次我就直接在包包裡放個恐怖玩具,讓她一打開包包之後嚇死她


我們點的二人套餐首先有三道前菜:和民沙拉香脆炸雞一盤毛豆


和民沙拉
份量還不小,只不過.....生菜沙拉一向不是我愛的菜,吃生菜感覺上就像是......牛在吃草啊~= =!


但是淋上芝麻醬之後味道不一樣了,口感美味多了




香脆炸雞
雖然這炸雞炸得有點焦黑了,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吃唷~只是份量太少了啦!才幾塊肉而已,不夠、不夠啦><


主食A的部分,我選擇了「韓式石鍋拌飯」,想說有飯比較容易吃得飽
不過.....來日式料理店,點石鍋拌飯好像怪怪的厚?呵呵


這石鍋拌飯的份量還不少,而且口味弄得還蠻道地的,讓我這個超愛韓式料理的人把它全吃光光了


火鍋B有兩種可選擇,其實它也算是另一項主食,而我們選擇的是「雞肉相撲鍋」


這火鍋一上桌時,鍋裡頭只有擺放各種配料,然後還另外給了我們一壺類似牛奶的高湯


服務人員教我們說要把高湯慢慢倒入鍋裡,然後讓它慢慢熬煮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的作法好多此一舉呀!為什麼不一送上桌時就已經是熱騰騰可以吃的火鍋呢?
還在等它在那邊慢慢的煮,肚子都餓死了啦><


火鍋的附餐我們選的是白飯


另外還有一項D料理可選,這一品料理可以從六選二,我一看到有蛤蜊馬上二話不說就先選了它
另一道則是選擇了「鐵板嫩煮豬里肌」


這酒蒸蛤蜊一上桌也是一樣還是生的


鍋子下面有個小爐子裝著酒精膏,然後火慢慢的燃燒,此時的我們也只能等著蛤蜊慢慢地開口了才有可以享用


噗噗噗!開始冒泡囉!


然後蛤蜊一個個的就打開囉!蛤蜊一煮開之後我馬上夾給米滷蛋吃,這蛤蜊可是她的最愛呢!
 

鐵板嫩煮豬里肌
這豬排裹著蛋液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柴,而且也比較下飯


米滷蛋這天的主食是1/3碗白飯配上毛豆+蛤蜊,其他的對她來說她都不愛= =!


看看這小妞吃飯的德性,一付愛吃不吃的模樣,看了真讓人生氣
每次吃到最後剩幾口時,都是我餵她吃的


妳唷~再不多吃點,肉肉都不見了啦!


吃完飯後,我們的套餐還有附兩杯飲料


這杯是我點的百香芒果茶,還蠻好喝的


同事點的金桔柚子茶,喝起來根本就是雪碧+柚子茶,好怪


在我們座位後方的燈具,看起來好特別唷!忍不住拍了下來


吃飽之後走去門口的櫃台準備結帳了,結果看到走廊上有個貼滿小朋友們彩繪作品的牆面
原來他們還有提供圖畫紙讓小朋友彩繪呀!不早說,要不然我就去拿一張來給米滷蛋畫圖了


好吧!沒畫到那就和這些作品拍一張吧!下次有再來用餐時再讓妳畫嘿~


和民的用餐方式和義式古拉爵很像,也是可以單點或選擇套餐的方式

然後選擇套餐的話,再從多種料理中擇一或是擇二選擇您所想要的餐點

個人是覺得這裡的餐點很多樣化,口味也不難吃

只不過一頓飯吃下來價位也不便宜,消費價格大概是每人4~5百多左右,和去吃古拉爵的價位差不多

喜歡吃像這種~可以多樣菜色選擇的冰友,倒是可以去試看看

不過......記得荷包要裝滿一點嘿!





和民居食屋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30號
電話:(03) 316-6977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11:00AM〜00:00AM)
其他分店查詢請上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