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拉麵店

這家拉麵店我是怎麼發現的呢?

其實發現這家拉麵店的人不是我,而是米滷蛋拔

話說當年有一次,米滷蛋拔說要帶我去吃拉麵 (當時還沒生米滷蛋),結果開車一開竟然開到了龜山工業區裡頭來了

我心想~你帶我來工業區幹嘛呀?不是說要去吃拉麵嗎?

結果車子開到工業區裡頭來也就算了,還直接開進了一家工廠裡頭

原來........這家拉麵店竟然是位在工廠裡頭呀!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米滷蛋拔帶我來吃的這家拉麵是一家連鎖企業

而且與這家工廠還有點關係呢!


【簡介】
僑和本場流連鎖專業麵店為南僑之關係企業,於進入21世紀之際,為提供台灣餐飲市場更多滿足

與日本急凍熟麵典範-加藤吉株式會社合作,為台灣建構第一條急凍熟麵生產線於南僑中壢廠

注入台灣餐飲市場麵食新風貌。

目前有台北微風讚岐烏龍麵店、台北讚岐烏龍麵sogo店、桃園示範店、桃園二航店及南投休息站(中二高)等專業麵店


其實,我後來陸陸續續與米滷蛋拔也來吃過好幾次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帶米滷蛋一起來吃過

終於有一天,咱們家總裁大人良心發現了,願意帶著我們母女倆再來吃拉麵

這天晚上的天氣還蠻舒服的,吃麵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而且這裡停車也很方便,直接把車子開到工廠裡頭,裡頭都有停車場

這家本場流拉麵店還有設戶外座位區,晚上其實坐在這裡吃麵也挺特別的唷




一進來之後,室內的座位區有分左右兩邊
左邊的座位就是吃拉麵的,不過左邊座位的椅子是沒有靠背的板凳
之前我們都是坐在左邊,但是這次因為帶著米滷蛋來,坐板凳吃麵怕她危險
所以我們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可否到右半邊入座,因為那邊的座椅有靠背比較安全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的說:可以呀!


第一次坐到右半邊的座位區來,才知道........原來右半邊是寶萊納餐廳呀!


桃園龜山這間店是寶萊納釀酒廠示範店
在照片中的最後方那整面大櫥窗裡頭放的就是釀酒的器具


我也是看了桌上這張牌子才知道是寶萊納


在我們座位正後方就是啤酒吧台,不過這天吧台這裡沒人


寶萊納以現釀德國啤酒為主要特色,喜歡喝啤酒的人客可以來試試唷 (某位人夫,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不過我們這天不是來喝啤酒,是來吃拉麵的,所以.......這些設備看看就好


拉麵還沒上桌前先去拿了兩盤小菜,土豆花生我不愛所以不曉得好不好吃
另外一盤素雞倒還蠻好吃的


米滷蛋光是嗑那一盤素雞都快嗑飽了


米滷蛋拔當天點的餐,我只記得是什麼XX菜飯的套餐,份量給的蠻多的
不過說也奇怪,阿....不是說來吃拉麵的嗎?怎麼點個菜飯套餐啊?


另外,我點了一份獅子頭拉麵套餐


我覺得吃拉麵最重要的是在於它的湯頭,這獅子頭拉麵的湯頭還不夠濃郁,拉麵倒是還不錯吃
而且那顆獅子頭還頗大顆的,我吃完了之後都快飽了,嗝~


從我們坐的座位區往結帳櫃台及入口處拍去........
(我還沒吃完,米滷蛋拔早就已經吃飽牽著米滷蛋去外頭納涼了)


點套餐附的飲料及甜點
甜點部分我們選擇了豆花和抹茶冰淇淋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是......甜點還蠻不一樣的,有別於一般餐廳都是給蛋糕、果凍之類的
而且飲料給的還蠻大一杯的


這抹茶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紅豆也煮得剛剛好,兩者搭配起來~好吃!


這豆花本來是要點給米滷蛋吃的 (因為拔拔點抹茶冰淇淋,我想說點不一樣的甜點好了)
結果米滷蛋一看到冰淇淋,立刻就鄙棄這碗豆花了
後來這碗豆花就進了米滷蛋拔的肚子裡,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囉~


看看這小妞,一口接一口的吃著這碗冰淇淋,就知道她有多愛了




吃飽之後,來去結帳吧~
看到結帳櫃台旁有放麵包,原來........他們也有賣麵包喔!


本場流的拉麵我之前來吃過幾次,覺得湯頭不錯很好喝,拉麵也很好吃

不過這次再光顧覺得湯頭變清淡了,不曉得是不是個例?下次再去試試別的口味的拉麵好了

隔壁的寶萊納我也挺有興趣的,不過它的價位好像不便宜

等特殊紀念日時再來去嚐鮮看看唄~






本場流連鎖專業麵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5號
電話:03-3676321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