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四月底左右時,公主麻報了一個好康可以撿便宜的地方給我

她說在桃園觀光夜市附近有一家鞋店要結束營業了,裡頭有一些鞋都只要一百元就買得到

她自己就在那間鞋店買了好幾雙小公主的鞋

當下的我聽了非常的心動,心裡的那股購物慾望又莫名地油然而生了

而且想一想,夏天快到了,米滷蛋今年也該為她準備一雙涼鞋了

因為去年買的涼鞋今年已經不太能穿啦!

上次去上海時又沒有買到合她腳的鞋,帶回來的童鞋統統都太大了= ="

所以剛好又讓我有藉口可以幫米滷蛋敗幾雙鞋回來


後來有天,我和米滷蛋咱們母女倆在家大眼瞪小眼的也不知道要幹嘛好?

心裡想~ㄚ!那乾脆來去買鞋好了

於是我就載著米滷蛋去找公主麻說的那家鞋店

還好店不算難找,找到了店之後,我開始帶著米滷蛋逛鞋

結果在店裡逛了一圈之後,馬上就敗了三雙鞋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失去理智的人)

而且這三雙鞋清一色的都是"桃紅色"

其實並不是我特愛桃紅色,那三雙鞋其實最後都是米滷蛋挑的

偏偏她選的顏色都是桃紅的,這我也沒辦法呀!

而且我一直勸說她換別的顏色,偏偏這小妞就是一直堅持要桃紅的

所以最後我只好牽就她啦!畢竟鞋是要穿在她腳上的

如果到時買了一雙她不喜歡的鞋,她回去之後也是不會穿的啦!


買完鞋之後,心想時間還很早,於是就打了通電話給公主麻

想問問看她有沒有空?要不要出來一起吃個飯?

電話中公主麻說她剛好帶小公主去參加完一場BBH家族所舉辦的活動,正準備要回家所以也沒事

於是公主麻就直接騎著車來鞋店與我會合

我們在鞋店前討論著要去哪兒吃飯

這時公主麻說她鄰居有推薦一間複合式咖啡館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直接選定這間咖啡館當作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了


這間JJ複合式咖啡館可不是無名寶寶界的小帥哥J.J.開的唷 
(廢話,一個小小孩怎麼可能會開一間這麼大間的咖啡館呀)


咖啡館旁邊剛好就有間寵物水族百貨館
我心想~等會兒用完餐後還可以帶著小鬼們去裡頭晃晃


一進到這間咖啡館,米滷蛋麻我對它裡頭寬敞的空間感到很滿意


而且除了一般座椅外,還有這種沙發椅區
旁邊還可以直接看到隔壁水族館的水族箱唷!(裡頭真的有魚唷!)
本來我們一開始是直接選坐在這一區的


館內其他用餐座位




我家這小妞,最近叫她拍照都很不正經,老是愛給我擺鬼臉






這裡點餐採自助式的,桌上有單子及MENU,填好單直接到櫃台先買單後就會送餐來了

就在我們填好單後,突然發現往裡頭一點的座位有個魚池

感覺上魚池那邊的座位比較讚,於是我們二話不說的馬上就將座位換到魚池旁


米滷蛋跟小公主的感情可好的呢!姐妹倆還會手牽手的一起走去新座位區呢!


換到這個魚池座位區,兩個小妞馬上就被池中的魚群給吸引了


不約而同的都往池裡看魚


池裡的魚只要一看到有人頭探過去或是手伸過去馬上就群體游了過來
而且每隻魚都像餓了幾百年一樣的張著大嘴等著我們餵食


看了好一會兒的魚之後,我們的餐來了

這是我點的糖醋咕咾肉套餐


這個主餐咕咾肉一送上桌我心裡就打了個問號?
因為.......這~這~這也太不像咕咾肉了吧!
跟我心裡想的咕咾肉也差太多了,而且重點是~吃起來的感覺還只有普普,不推


公主麻點的是醋溜鯛魚片套餐


主餐的鯛魚片就比我的咕咾肉來得優,而且我覺得好吃


不過雖然主餐不優,但是他們的甜點還不錯,小蛋糕吃起來還蠻綿密的


看兩個小蘿蔔頭一起吃飯就覺得好有趣唷!我越來越喜歡看這種畫面了


餐後飲料~(可以選擇餐前或餐後上)
因為有點餐的關係,所以點飲料可以打六折
公主麻點的是冰綠茶


而我考量到米滷蛋最近一直"酷酷嫂" (也沒感冒,就這樣成天沒事就乾咳個好幾聲)
所以點了壺熱奶茶


寬敞的座位再加上明亮的空間
讓我和公主麻都很喜歡這個地方


櫃台及書報雜誌區








用完餐之後,兩個小鬼就在人家店裡晃來晃去

在自個兒座位區看魚還看不夠,硬是要跑到別區去看魚

結果小公主整個人趴在欄杆上看魚,我在一旁看得是心驚膽戰的

趕緊喊"不可以靠太近喔!會掉下去唷!"

沒想到我家米滷蛋更好笑,她聽到我這麼一喊

馬上就上前去拉住小公主


米滷蛋在勸說不成小公主姐姐後,自個兒也跟著趴在欄杆上看魚


這一區的座位我個人覺得很讚,用餐之餘還可以賞魚,很不賴唷!


後來我到櫃台去拿了張名片,才發現~原來外頭這一整區的店都是同一家關係企業呀!


晃完了之後,我們又把兩個小鬼叫回座位喝飲料


結果小公主不愛公主麻點的飲料,反倒是對我點的熱奶茶很有興趣呢


兩個小鬼就醬的坐在一起喝著熱奶茶


還玩起了"鏘杯"的遊戲 (其實是我在一旁發號口令的)






米滷蛋:乎乾啦!


喝完飲料後,米滷蛋還主動的叫我幫她拍照
(她現在常常這樣,只要一看到我拿相機要拍照,就會叫我拍她)


店家還在每個座位區上擺放了餵魚用的飼料,目的就是希望顧客"多多餵魚"啦!


一直想幫兩個小妞合照一張
不過米滷蛋因為已經習慣讓我拍照了,所以配合度很高
但是因為小公主都會被米滷蛋的動作給吸引去,所以每次拍都沒看我的鏡頭啦><


小公主看到米滷蛋比YA拍照,也跟著學起米滷蛋比YA要我幫她拍
不過小公主的YA是四隻


其實要幫小公主拍照真的好難拍喔!因為她不像米滷蛋拍照時會定住讓我拍
跟小公主說要拍照囉,她雖然會讓我拍,不過她會在原地跳呀跳的好難對焦喔!
也難怪公主麻要敗單眼啦!哈哈


最後我們在JJ咖啡館用完餐之後就準備到隔壁的寵物水族百貨館晃晃

這天的午餐花費是~~


一進到隔壁的這間寵物水族百貨館,兩個小妞就在人家店裡逛大街
一下跑這兒、一下跑那兒的到處東看西看的


米滷蛋看到水族箱裡有好多魚,看得好認真喔!




這間寵物水族百貨館共有兩層樓,我們後來又到了二樓去看其他的小動物


兩個小妞一起在看烏龜


米滷蛋看到小老鼠時還會叫我也一起去看呢 
(因為她認得小老鼠,這都要功歸於"巧虎"的幫忙)


小公主看到籠子裡的一群小老鼠也是看得目不轉睛


逛完了寵物水族百貨館後,時間也到了差不多該回家了

於是我和公主麻就直接在這個關係企業廣場互道再見囉!


後來我發現~這裡除了有JJ咖啡館可以用餐外

在樓上還有另一間也是同屬關係企業的"吃到飽"牛排、涮涮鍋店耶!

這樣我下次又有一個吃飯的地方可選擇了

改天有機會換來去樓上"吃到飽"餐廳吃看看好了

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的呀?快話聲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娘 的頭像
米娘

米滷蛋的生活週記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