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高雄的誠麻一家子剛好回桃園

因為我跟豬麻買了手工皂,請誠麻回桃園時順道幫我帶回

其實也是想假藉拿手工皂的名義又可以和誠麻聚聚了

本來那天和誠麻約好要去一家咖啡館聚會的

但是誠麻因為臨時突然有事要先到台中一趟,所以當天的聚會就被迫取消了,有點可惜

當天晚上和米滷蛋拔在討論晚餐要去哪兒吃時

我就想說~那....乾脆就來去本來要和誠麻約聚會的地方吃飯好了


吉品咖啡館,是間位在桃園縣政府圓環周圍的一家咖啡、簡餐店

也是誠麻好康到相報給我知的一間店

因為這間店剛好就在誠麻娘家附近而已,誠麻說她以前和朋友聚會都會選在這裡

這間店的生意還算不錯唷,當天我們一進到店裡時,裡頭用餐的客人還蠻多的

因為一樓用餐的座位有限,所以當天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

店內的MENU
看了一下價位,嗯~不算太貴,而且餐類的選擇性挺多的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早安套餐耶!那表示這間店早上很早就開始營業囉?!


點了餐之後,在等餐的空檔就對著二樓隨便拍拍囉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店內用的座椅
這種椅子比較像是在茶藝館才會出現的吧!


桌上也印了他們的店名


當天用餐客人有點多,我們等餐等了好一會兒
為了怕米滷蛋會坐不住,就拿了把拔去書報區拿回來的雜誌給米滷蛋翻翻


翻沒兩三下就說不想看了,果然這種財經雜誌不是米滷蛋的菜 (這點跟她娘很像)


好餓喔!終於我們點的餐來了
這是我點的泡菜牛肉煲,感覺份量好多喔!而且還蠻好吃的


這一鍋裡頭料還蠻多的,而且很下飯唷!


不過那天我的白飯幾乎都被米滷蛋吃光了,她那天特別愛吃白飯


就只光嗑白飯而已,還吃到帶便當呢!




這是米滷蛋拔點的滑蛋牛肉


這盤滑蛋牛肉看得我也好想吃喔!


吃完了主餐還有餐後甜點、水果跟飲料呢!連米滷蛋都有一杯飲料唷


蛋糕的口感還不錯,並不會因為是吃簡餐的關係而大打折扣


水果就比較普通了,沒有說特別甜


不過他們的飲料喝完了還可以再續杯一次唷!這點還蠻不錯的

以一份簡餐$180元的價位來說,這樣的餐算是很划算了!


吃飽的米滷蛋,還知道要拿濕紙巾擦擦嘴呢!
現在的她,越來越懂得講究了


飽餐一頓後,也沒想說要久坐,所以就速速離開了

店裡的樓梯非常的陡,上下樓梯時可要非常小心啊~




下來到一樓時,剛好樓下的客人也離開了
順道拍了張一樓的座位區,其實和樓上的座位是差不多的


從早餐~晚餐,這邊通通都包辦了!


晚上的吉品,燈一打上去還蠻漂亮的


剛好就位在三角窗的地段,其實還蠻好找的


吉品的餐我個人覺得還蠻便宜的,而且料理的也還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會,推薦給大家囉~




吉品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210號 (縣立文化中心正對面)
電話:03-3310808、0922-109477
營業時間:09:00~22:00
備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