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滷蛋麻的美食造訪名單中,有這麼一家位在巷弄裡看來不怎麼起眼的小店

這家店我當初是在桃園美食網搜尋時看到的

一開始是被它店裡溫馨的裝潢佈置所吸引

後來看到一些網友們的介紹都對這家店的評價不錯之後

米滷蛋麻我就一直很想找個時間去這家店光顧一下


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陪我去吃飯的伴了,本來這天原本也打算要帶米滷蛋一起去的

不過因為這家店位在中壢,如果騎車載著米滷蛋從桃園去到中壢

說實在的,還真有點遠,我怕米滷蛋坐摩托車會坐不住

而且她當時有點小感冒,所以我想一想還是不要好了

後來我就把她送去我媽家,請我媽先幫我顧一下

沒想到就在我和朋友去這家"幸福食堂"享受美食的同時

米滷蛋在我媽家竟然吐了 (是事後回去我娘告訴我的) 

後來帶米滷蛋去看醫生之後,醫生才說米滷蛋有可能是得腸胃炎

聽說那一陣子有很多小朋友都是這種症狀

害我事後覺得還真對不起米滷蛋呀!她人在不舒服的時候,我這個做媽的竟然還跑去吃美食

不過既然已經去吃過了,那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店吧!


那天還好有朋友帶路,因為這間店位在巷子裡,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路要怎麼走

而且就連我現在PO了這篇文,再去回想起去這間"幸福食堂"的路時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還是不會走!哈哈

所以,下次如果我還想再去吃的話,一定還是要有人帶路才行


一進到店裡,因為店面不大,所以裡頭的座位其實並不多

算一算,總共只有十六個座位而已

還好那天去時是平常日,而且已經十二點多了,所以店內並沒有很多用餐的客人

我們可以隨便找個座位就坐下來


在我座位的身後剛好有隻超大的賤兔 (可惜米滷蛋沒來,要不然她一定很愛這隻兔)


本來一進來時,都沒有人來招呼我們,櫃台也沒人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一對7年級生的年輕男女生開的

男生主要負責掌廚,女生則負責外場招呼客人,有時女生還會去廚房幫忙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兩位都在廚房裡忙,所以才會讓我們一進去就沒看到人

後來老闆娘終於出來了,拿了菜單請我們先看一下要點些什麼餐

接著又進到廚房裡去忙了 (果然是很忙的一對年輕人)

我和朋友研究了一下菜單,覺得這裡的餐價位還算OK,不算太貴




點好餐之後,因為想說可能等餐還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就先四處來拍拍吧!


牆面上的時鐘很特別唷!是麻將鐘
可惜我不懂麻將,所以也看不懂它的排法




桌面上還有一張"親切小叮嚀",原來剛剛我們發生"等嘸人"的情形在店裡是時常發生的
所以來此用餐的同時,還是要有點耐心唷!


店裡最令我喜愛的是一進門來的這面牆,這裡應該算是等候區兼閱讀區吧!
這個位子真的很適合拍照,有大熊一起陪伴入鏡,還真的有幸福的味道唷~(可惜米滷蛋沒來,唉~)


雜誌區的櫃子上方還擺了一對可愛的米奇&米妮


熊熊:大家都要幸福唷!


等了一下之後,我們的餐終於來了
今天我點了焗烤香草起司雞肉


焗烤裡頭可選擇飯or直麵or筆尖麵
很久沒吃過筆尖麵了,所以這次米滷蛋麻我選擇了筆尖麵試試


焗烤的味道還不錯,這筆尖麵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整體來說算是一道好吃的料理


朋友點了海鮮烏龍麵,這一碗麵一端上來時我看了都好想吃喔!
因為裡頭的料看起來好豐富喔


而且份量也相當十足唷!


最令我感到新奇的是~碗裡頭竟然有一粒長得像是湯圓的東東


於是我趕緊叫我朋友扒開看看裡頭是包什麼料?
結果~果真是一粒芝麻湯圓耶!
沒想到吃烏龍麵還有加湯圓喔?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耶!


我的焗烤有附餐飲料,朋友因為點的是湯麵所以沒有附飲料
加點的飲料自然就比我的大杯一點囉!


飽餐一頓之後準備結帳走人啦!
櫃台剛好有放一張這兩位年輕老闆和知名藝人的合照


另外在櫃台上也有擺一個服務鈴,老闆如果在忙沒空招呼時
客人有事要找老闆的話,就可以按一下這個服務鈴


這一家"幸福食堂"我個人覺得餐還不錯吃
重點是它的價位不算太貴,所以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光顧
不過........我不認得路啦!
這裡喊話一下,我說"冰友"ㄚ,下次我要再去吃時,記得要來幫我帶路嘿!


附上店家的名片,有興趣的人客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