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2010年了,我還在補2009年的文,噗~

沒辦法囉!在我的生活字典裡,有吃喝玩樂時一定是擺第一的

至於寫文嘛..........就等有空再來慢慢寫囉



去年(2009年)12月剛好碰到是米滷蛋的生日

米滷蛋的大舅舅送了我一張勝博殿的壽星生日免費招待卷

趁著年底招待卷快到期前趕快帶著咱們的小壽星來去給它吃免錢的

查了一下全省的勝博殿分店位置,剛好在我家附近的新光三越裡就有一間勝博殿

於是慶菜找了一天的晚餐時間,就和米滷蛋拔帶著米滷蛋去吃勝博殿


自從衣碟百貨改為新光三越百貨之後,我就再也沒來這個百貨公司逛過了

不過好像發現一切都沒什麼改變,除了扛棒換掉之外

百貨公司裡頭的裝潢好像還保留以前衣碟百貨的風格

但是逛百貨公司一向都不是咱們家的興趣

所以一進到新光三越,我們就直達10F的勝博殿用餐


有夠敷衍的拍照姿勢


因為是第一次來勝博殿吃飯,所以也不曉得該吃什麼好?

而且老實說,我們每次吃飯點餐時都很懶的去認真看菜單

一般都會直接點套餐系列的,要不然就是直接點組合餐比較快

剛好這次來用餐碰到接近聖誕節的時機

所以我們直接點了聖誕雙人餐

但是說實在的,這裡用餐所費不貲,我們點的這個聖誕雙人餐就要999大洋/2人

還好手上有一張免費招待卷,所以可以抵用一人的餐點費

不過這樣一頓吃下來,也是得支付500多大洋的費用ㄚ


點完餐,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研磨芝麻的小缽棒組

呵呵,想用餐是嗎?那就得自己先努力的給它磨芝麻囉!

這個創意還不錯,可以打發餐點還沒上桌前的無聊時間

也可以讓坐不住的小人兒轉移一下注意力


磨到芝麻都掉滿桌了










芝麻磨好了之後菜也上桌了!

這道是餐前小菜,有牛蒡絲和那個黑黑的不知名豆

牛蒡絲我愛,而且小菜可以無限次續盤,所以光牛蒡絲我就續了兩次,哈哈

另外那個黑黑的不知名豆也蠻好吃的,吃起來甜甜的

米滷蛋拔粉愛吃,他也續了一次這個不知名的豆


餐前生菜沙拉


另外還有一大碗的高麗菜絲,給的份量一點都不小氣呀! 

老實說,光這一碗的高麗菜絲就比主餐的盤子還來得大了



以上送上桌的部分都可以無限次續盤,讓你吃到爽為止~


桌子旁邊還擺放了一些調味料,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添加


套餐附的飲料,也是可以續杯!


主餐上場囉!

不過腦殘的我已經忘了那天的主餐是點什麼了,哈哈 (我只記得兩份主餐都是雙併)



這裡的豬排好好吃喔!炸得酥酥的,讚!



用來淋在高麗菜絲上的和風柚醋,這個醋汁配上高麗菜絲之後

口感酸酸甜甜的,簡直就是絕妙搭配呀!




開動!這對父女倆早就忍不住的扒起飯了


米滷蛋光是扒那碗白飯+三島香鬆就可以吃光一碗飯了

看來我也要去買一罐三島香鬆來給她配飯吃!


還吃到臉頰帶便當勒!是有這麼好吃嗎?


桌上還擺了一罐鹽,忘了是要幹嘛用的了 (就說時間太久了嘛!我老早就忘了)


好喝的味噌湯,可續~


吃飽喝足了,拍照!


基本上,以上吃的東西除了主餐不能續之外

其它的配餐幾乎都可以再續盤,包括白飯及麥茶也是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三不五時就會前來訽問是否要加小菜、高麗菜絲.......等等



















結果本來以為吃飽了,準備拿著帳單去櫃台買單時

沒想到服務人員跑來跟我們說,我們還有一道甜點還沒上

於是我們又坐回座位上了

餐後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


吃飽飯至櫃台結帳時,因為我正好在填寫免費招待卷上的資料

而米滷蛋和把拔在一旁等待的同時,服務人員還送了米滷蛋一份小禮物呢!

只能說,這家勝博殿的服務態度真是好的沒話說

下次有機會再來光顧吧!


離開勝博殿之後,我們搭著手扶梯一路往下逛

就在逛到某一服飾樓層時,被米滷蛋看到了一台”騙錢的”

這小妞馬上吵著說要坐~~


本來還叫她老杯投錢錢呢!結果我故意說這台壞掉了


米滷蛋手上拿的就是勝博殿的小姐送給她的小禮物



覺得米滷蛋磨芝麻的樣子有可愛的話,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