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位朋友寄了封美食郵件給我

結果我一點開來看,發現是介紹一間蛋糕吃到飽的店

而且這間店就新開在中壢附近

本來我以為只有桃園有蛋糕吃到飽的店(甜)

沒想到現在連中壢也有了

想當然囉!愛美食的米滷蛋麻怎麼可能會錯過這種機會勒~

當然馬上就揪那個寄這封信給我的那個始作俑者朋友一起來去嚐鮮囉!


因為米滷蛋麻想說假日去一定人很多

所以和朋友就約了平日的中午時間去用餐

這間蛋糕吃到飽的店其實就是新竹很有名的"肯尼斯菓子工坊"的分店


它的位置還不難找,就位在家樂福要往中原大學的路上 (天晟醫院附近)


除了在大馬路上看到的那面大海報之外,店門口沒有很醒目的扛棒,所以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那天我們一進到店裡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ㄝ,店內一位客人都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開放用餐時間是12:00

而我們就是剛好12:00準時到的啦!

我算了一下,店內的用餐座位不多,好像只有十一、二組

所以如果是假日想來用餐的話,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唷!




整個店裡頭除了座位,我只有看到這一大櫃的蛋糕櫃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最早到,所以蛋糕櫃裡頭的蛋糕還很多




他們店裡的menu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主餐每人只能四選一,副餐每人一份裡頭有雞塊跟薯條


而飲料跟蛋糕則是無限供應

消費方式則不分平、假日每人220元 (不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是朋友點的主食: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我點的主食: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主食的部分,以米滷蛋麻個人愛吃義大利麵的感覺來說,覺得這裡義大利麵的口感普普


副餐兩人份的雞塊跟薯條,剛炸起來熱熱的還不錯吃


可無限次續杯的飲料,米滷蛋麻總共點了三次

奶茶


柳橙汁


紅茶


接著就是卯起來點的蛋糕啦!

不過腦殘的米滷蛋麻因為吃過後已經事隔太久了,有些蛋糕名已經忘了,呵呵

提拉米蘇


這個忘了


原味起士


還有我最愛的黑森林


朋友點的,賣相看起來不太優的奶酪


香橙奶酪


這天吃的很飽,雖然蛋糕類我們並沒有拿很多來吃

不過以米滷蛋麻這種不嗜甜的能力來說,應該算很厲害了

對於愛吃甜食的人來說,這裡應該會是個天堂吧!

以這種吃到飽的價位來說,肯尼斯的C/P值應該算高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吧!




肯尼斯菓子工坊 (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普義路173號

電話:03-4519962

營業時間:10:00~21:00
來店消費:12:00~21:00 (最晚入場19:00)
arrow
arrow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