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爛無名!這篇讓我重寫第二遍了

整個寫文的FU都沒了.....................





住在學區附近真是好!

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多俗擱大碗的美食

尤其是在中壢中原大學附近,那邊好多美食喔!

米滷蛋麻覺得在這邊唸書的學生真是幸福呀!

我也好想搬去那邊住喔><


上個月底跟一位好同事約好要去中原大學附近吃午飯

我們選了位在柏德公園裡頭的其中一家店"貝爾家"當作是我們吃飯歇腳的地方

這間"貝爾家"其實顧名思義的就是熊熊的家囉!

而我也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所以就很想來去吃看看

▽店門口


▽在門口就放著一隻大熊熊


結果一進到店裡,哇!

被牆上滿滿的熊熊給震撼住了,好多可愛的熊熊喔!

這要是被我家米滷蛋看到了鐵定又是一陣瘋狂呀! (哈哈,是滴!偶那天又是自己去吃好料的了)




接著拿了點菜單、找了位子就開始研究今天要吃什麼好呢?


依菜單上的價錢看來,這裡的餐點其實不貴,還算蠻平價的 (這就是住在學區附近的好處啦!)

每樣我看了都好想點喔!

▽在牆角邊有個櫃子,店內用餐有附熱湯跟飲料,不過都是自助式的,要自取囉!


就在我和同事閒聊八卦之餘,我們點的餐沒多久來了

▽這是同事點的鮮嫩豬排蛋包飯


蛋包飯的醬料可以有多種選擇,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醬一次

原先盤內的副食是生菜沙拉,也可以更換為薯條

我同事選擇的醬料是香草起司醬

那個豬排炸得酥酥的很好吃

不過那個香草起司醬個人覺得口味偏甜,而且太"奶"了

米滷蛋麻不是很能接受這種口感,還好點的人不是我

但是我同事就還蠻能接受這種味道的,所以ok囉!


▽這是我點的貝爾大雞排蛋包飯


哇!這個蛋包飯一端來的時候我嚇到了!

因為那塊雞排好~大~一塊喔!有多大呢?

你們看我把筷子放在雞排上就知道它有多大塊了

整整比筷子的長度還要長ㄝ


而我選擇的醬料是特濃咖哩醬,呵呵~沒辦法!米滷蛋麻很愛吃咖哩囉!

不過雞排雖然大歸大,但是口感上沒有比豬排來得好

因為裡頭的肉薄而外頭的炸粉較厚

說實在的,那個雞排我吃了一半就有點投降了

而且整盤蛋包飯的份量實在有夠多的啦!

好像就是專為學生們設計的份量,要讓他們能吃得飽囉

我吃到最後根本吃不完,呵呵~


▽店內的用餐環境


▽窗簾上的小熊裝飾,有給它可愛唷!








店內的用餐時間是到下午的14:30  (有用餐休息時間)

結果因為我們太晚到了,再加上又一直打屁聊天

後來一直給人家坐到三點才離開


離開貝爾家之後,我和同事就沿途走走逛逛

還逛去了書局買東西,然後又找了間飲料店買了杯飲料

當場就直接坐在人家騎樓下喝飲料聊八卦

一直聊到快五點時,想想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回家,想問看看今天在家當奶爸的米滷蛋拔晚餐要吃什麼?

結果一向沒主見的米滷蛋拔也是回我一句:隨便啦!都可以

所以我又沿途找了又找,一直在找適合他們父女倆的晚餐 (我很有良心吧!雖然出去玩,但還有想到他們父女倆呢!)

這時,我看到了一個攤子前面排了好多人

上前一看,原來是賣生煎包的攤


其實這家攤子我知道,因為之前有某電視台的美食節目有介紹過這家

好像也是因為被報導過之後人氣就超旺的

不過之前我還沒有吃過這家的生煎包,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剛好這次出來沒帶米滷蛋,想說那就去排隊買來吃看看好了

於是米滷蛋麻就跟著人家湊熱鬧,也去排隊等著買生煎包

▽在等待的同時,就在我旁邊的桌子上已經擺了好多個生的生煎包


▽因為只有兩鍋煎盤,所以我們都在等這兩鍋的生煎包起鍋


▽這小小的一個攤子,卻需要三個人手來包煎包,你們看生意有多好!


▽剛好現在有買5送1,米滷蛋麻想說就兩種口味各買三個吧!(只有高麗菜跟鮮肉兩種口味)


結果和同事在等生煎包的同時

我又發現了在對面那個QQ蛋也是生意超好

賣QQ蛋的攤子剛好這時也沒什麼人排隊 (因為這時QQ蛋賣完了,要等下一批)

於是我就跟我同事說:咱們一人排一攤,這樣比較節省時間

▽也是被美食節目報導後,現在生意超好的手工QQ蛋


▽有別於其他QQ蛋的是,它還有另類的口味可以選唷!


還好兩攤都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差不多等了十幾分鐘之後就都買到了

接著我又再到另一家也是被許多人評論是好吃又大碗的"銀湯匙"異國料理買米滷蛋拔的晚餐


▽簡單的一張菜單,裡頭卻寫著滿滿的餐點,讓我看得眼都花了,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因為我是要外帶,所以在等餐的同時,又拿起相機隨便亂拍一通


▽店內的用餐環境




買完餐之後,我就和同事互道再見啦!

結果回到家時,發現那個在銀湯匙買的外帶餐

被我一路從中壢顛跛回桃園之後,打開蓋子一看,發現它已經不成人樣了

▽賣相極差的”焗烤日式咖哩豬排蛋包飯”(名字還真長)


不過雖說這焗烤豬排蛋包飯的賣相不怎麼好看

但是吃了之後,口味可說是不錯的唷!而且份量超足的呢!

當天米滷蛋拔吃著這碗蛋包飯時,嘴裡就一直邊吃邊喊著說:喔~份量好多喔!

而且連他一個大男人最後都說:太多了,吃不完!

可惜那天我也因為中午在熊熊屋裡頭吃太飽了

所以到了晚餐時間根本就吃不下

下次有再去中原大學附近時,再去銀湯匙吃飯好了


另外,買回來的生煎包本來是要給米滷蛋當晚餐的

結果她這挑嘴的小鬼,看到另一包QQ蛋之後就完全鄙棄這生煎包了

根本連吃都沒吃到就直接說她不要吃


米滷蛋不吃,那做娘的我只好自己嗑啦!(這就是做娘的心酸,都得吃小孩不吃的東西)

雖然我自己也是飽得很,但是買回來熱騰騰的東西不吃

放到冷掉了實在就再也沒胃口想吃了


結果我咬了兩口之後,發現這個生煎包還挺好吃的ㄝ

我第一個吃到的是高麗菜口味的

裡頭的餡料有高麗菜、冬粉絲、豬絞肉還有蝦米!

因為加了蝦米的關係,我吃到一股好香的蝦香煎包喔!

這生煎包比米滷蛋拔常去買回來給我吃的那家生煎包還要好吃呢!

難怪它生意會這麼好,還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就是我買的原味QQ蛋


其實這個QQ蛋在之前美食節目還沒去報導時我就已經吃過了

那時吃起來的感覺就只有覺得”還好”!

因為它的外皮炸得比較硬 (應該是說~很有韌性~)

而且裡頭其實都是空心的,只是說它的QQ蛋比一般外頭賣的還要來得大顆而已

我個人是對這項QQ蛋沒太大的興趣啦!

但是我家米滷蛋可就喜歡的囉!那個QQ蛋被她拿在手裡簡直就像顆乒乓球




雖然我覺得它外皮很硬,但是米滷蛋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最後那包QQ蛋幾乎都是米滷蛋吃的

而她的晚餐也就是這包QQ蛋啦!



中原大學附近的美食真的很多

我雖然以前唸書、工作時還蠻常往中原跑的

但是畢竟吃過的美食就只有幾家而已

沒想到久一沒去,現在那邊的美食更多了

害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搬去米滷蛋拔在那邊附近新買的房子住呀!

好矛盾、好矛盾喔!~~~

我愛美食啦!但我不想住透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