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我的msn上看到我高中同學上線標題打著 "明天11:30在sogo集合,姊妹們要去的自行前住"

看到這標題時另我感到很敏感,立刻敲我同學來問話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妳明天要幹嘛?標題為什麼這樣寫?

同學:沒有ㄚ,就跟XXX約好 (我的另一位同學)要吃飯而已呀!

我:吼~幹嘛不揪偶啦!

同學:今天才說的,所以就沒有揪人,妳要來嗎?

我:我明天沒事呀!

同學:那妳要不要來?

我:我儘量趕趕看,因為我怕我會睡過頭!

同學:好


不過第二天我還是遲到了

並不是因為我睡過頭唷!(我還十點就起床了勒) 而是起床之後就一直在瞎忙

忙到後來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只好先打個電話給我同學說我會晚點到

然後再騎著我的歐兜賣從桃園殺到中壢去

一到了約定的地方後,我馬上打電話找我同學詢問她們目前人在哪兒?

結果她們已經先找好吃飯的地方了,就在百貨公司不遠處 


就是這間"義堤義麵館"


門口就停放了一堆的摩托車,早知道我一開始就把車騎到這裡來放

也不用走了一大段的路過來



後來我發現這間店以前我來過ㄝ!

不過現在已經改名字了,但消費的內容好像是一樣的

也是吃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

我手上都還有之前那家店的集點卡還沒集完呢!哈哈~

而且改成這個店名之後,裝潢沒有太大的不同

我想應該是沿用之前店家的設計格局吧!


門口有個小小的戶外用餐區,不過天氣這麼熱,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在外頭用餐吧!


一進門,旁邊就有個小小的設計景觀


這個三輪車還真可愛


那個鳥籠裡面沒有鳥,也是做個裝潢而已




門口旁的另一邊就是書報雜誌區


架上最下方有店家的紅酒,不知道可不可以喝ㄛ?


一進來我就看到我同學啦!我們的位子剛好就在靠角落邊

坐下來剛好正對著店家的櫃台








因為那天店內用餐的客人還挺多的,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到處走來走去拍照

大部分都是直接坐在位子上拍我周圍的環境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進來的客人大部分看起來都像是上班族的,沒有看到什麼學生

所以不會比泡沫紅茶店來得吵鬧 

不過相對的消費金額也就來得高了一點

像我們點的套餐價位大部分都在250~290之間


這是我同學的女兒,己經四歲了

當天可厲害了,用完餐之後我們還去逛街呢!

這位妹妹可是全程都自己走路喔!
(還好我沒帶米滷蛋去,要不然鐵定又是抱到鐵手)


我們座位後方的牆壁上還有作畫呢!


我的湯來了!


我當天點焗烤類套餐,價位一律都是290大洋 

湯品跟沙拉二擇一,我選擇了湯

結果當天的湯是南瓜濃湯,個人覺得普普
 

而我二位同學們都是點沙拉,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 


妹妹在吃沙拉,不過......這個表情好像不是很想吃ㄋㄟ


接著我的飲料來了!

好怪的出餐順序,怎麼主餐都還沒上就先送飲料了呀?



飲料喝起來也是感覺普普

因為我點的是綠茶,喝起來有點澀


主餐來了!我點的咖哩焗烤飯
(正確全名我忘了)


這個焗烤飯倒就還不錯吃

烤得很剛好,味道也有入味,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我的餐比較慢來

當我還在吃我的焗烤飯時,我同學她們的附餐甜點已經送來了

這是她們點的冰淇淋


附餐甜點是冰淇淋、奶酪、麵包三擇一

不過我覺得很怪的是~麵包怎麼會放在甜點中做選擇呢?

不是應該餐前就該附的餐嗎?




吃完我的主餐後,我的甜點來了

我點的是奶酪,當天的奶酪是巧克力口味的

對我個人來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口味ㄝ,因為感覺很甜



這頓飯吃下來,除了主餐的焗烤飯外,其他的附餐我都不是很滿意

以這樣的餐點要290大洋,米滷蛋麻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下次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附上一張我同學女兒當天自己帶玩具去店裡玩的照片,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