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維尼來台了!


這是米滷蛋第一次看舞台劇,其實也是米滷蛋麻我個人生平的第一次!

早在六月初知道小熊維尼音樂劇要來台演出時,我就還蠻想來看這部音樂劇了

其實說穿了~不就是為了米滷蛋嗎?

因為為了要讓米滷蛋暑假跟我去香港迪士尼玩時,能更了解迪士尼系列裡頭的人物

所以我才想說先讓她認識一下小熊維尼及其他卡通人物

而且這部小熊維尼的音樂劇自從確定要來台演出後

每天陪著米滷蛋看momo台時都會看到電視上的宣傳預告片

感覺上這齣音樂劇好像還蠻好看的唷!

於是,後來我就問米滷蛋說想不想去看小熊維尼呀?

沒想到米滷蛋很興奮的跟我說:要!我要去看小熊維尼 (她可能以為是要去迪士尼勒)

好吧!竟然她想看 (其實老娘也蠻想看的),那.....就訂票吧!





本來這次一開始是想要訂台北場次的

但是我詢問了一下米滷蛋拔想要看哪一個時段時,他竟然跟我說看台中場的好了

啥?我沒聽錯吧!米滷蛋拔竟然要去看台中場的?!

他說看周六台中場的,剛好可以順便去台中玩個兩天一夜

我聽了當然是好哇!而且我為了怕米滷蛋拔又臨時給我反悔,所以我當天晚上馬上上網訂票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為了看小熊維尼,特地跑到台中去啦!


上周六那天,我和米滷蛋在家等米滷蛋拔下班後,我們就直接開車前往台中

我們是看晚上7:30場次的,下午四點鐘出發,本來以為到台中時間上應該綽綽有餘

沒想到一到台中市區就遇上小塞車,不過還好沒有delay到我們看音樂劇的時間

抵達中興大學時剛好七點十幾分,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在外頭拍拍照

這天我們要看小熊維尼音樂劇的場地是在中興大學的惠蓀堂


抵達時還沒開放進場,所以就讓米滷蛋先在禮堂外頭拍張照
米滷蛋知道待會兒要見到小熊維尼了可開心的勒~


終於時間到開放進場了,我們拿著票尋找了我們的座位

中興大學的惠蓀堂其實還蠻大的,我買了第21排的座位,算是中前段的位置


不過我們的座位是比較靠舞台的旁邊,但是視野上並不受影響
因為禮堂的舞台其實還蠻大的,就算是坐在最邊角的座位也一樣看得到舞台


還沒開演,米滷蛋已經好奇的四處張望了


舞台上的怖景是一座森林,因為這齣音樂劇的場景是發生在百畝森林裡


其實這次小熊維尼的音樂劇好像並沒有造成很大的迴響

怎麼說呢??因為這次的票房好像不如預期中的熱賣

我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還有上網看了一下售票情形

結果,每一次場的座位都還有剩好多喔!

我想~可能是因為很多人看到這個音樂劇的售票價格有點嚇到了吧!

當天我們看的那個場次也是剩好多空位

本來照理說,每個人都應該是憑票分區對號入座的

但是就是因為剩了好多的位子,有些人在表演開始時,就隨意的更換了座位

手上拿的明明是比較便宜的票,但是卻給人家坐到貴的票區

而主辦單位也並沒有嚴格的控管分區對號入座制度

只是口頭上宣導了一下而已,成效並不彰

這點我倒是覺得有待改進啦!要不然以後大家都買最便宜的票就好啦!誰要去買貴的票勒?


另外還有一點,我不曉得是不是每一場次都有這樣的情形

不過至少我看的這一場並沒有嚴格禁止這項規定

那就是本來我以為這場音樂劇的演出過程中,是全程嚴禁攝影、錄音、拍照的

但是,當表演正要演出時,主辦單位只有廣播說:演出中請關閉手機(或靜音)

而所拍攝的照片僅供個人欣賞,不得作為任何商業用途

所以這就表示說,表演中是可以拍照的囉???

也就因為這樣,我本來已經打算將相機收起來準備好好觀賞這齣音樂劇了

後來看到一堆人拿起相機拍呀拍的,我也就跟著拍了起來

但是這場音樂劇我不想說明整齣劇的內容

我放了一些當天拍的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希望有興趣的人,建議你們還是買票進場去看比較過癮

看過之後,我只能說~真的值回票價!

當天還出現了兩位神秘嘉賓唷!就是米奇和米妮~


他們兩位負責敘述故事的劇情


小熊維尼的劇中少不了的角色~驢子


還有袋鼠媽媽和兔子瑞比




劇中,小熊維尼有好多的朋友唷!


主角出現了!


台上和台下都會有互動唷!




才一開場而已,整個氣氛就好熱鬧唷!




跳跳虎出現了!
米滷蛋拔說,跳跳虎是全場劇中最忙的一位了
因為牠在整場劇中"跳"個沒完,體力驚人呀!






除了劇中的主角們會和台下的觀眾互動外
他們還會帶動現場氣氛唷~邀請大家一起起立跳舞呢!


還將大球拋向觀眾席,現場好不熱鬧啊!




表演到了中場會有休息時間,這時可以起來活動一下筋骨,去上上洗手間


咱們家米滷蛋可沒閒著唷!利用中場時間還翹著二郎腿在看米滷蛋拔剛剛拍的維尼照片


看得好認真喔!


下半場準備開始了,米滷蛋可是聚精會神的看著舞台前方呢!


哇~下半場有製造雪景耶!


蛋糕出現了!因為這天是要慶祝小熊維尼的生日啦!


小熊維尼,生日快樂!




米滷蛋看得好開心唷~


還跟著拍手唱生日快樂歌給維尼聽唷!


最後,整齣劇表演結束了,所有的角色全都出場致謝並與觀眾道別


這場音樂劇,在場的每一位應該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離席的

而出了會場後,在門口也有販售有關小熊維尼的相關商品

喜歡小熊維尼或是迷戀小熊維尼的,也可以去販售區購買一些喜歡的商品

另外,主辦單位還有提供可以與維尼拍照的機會唷

不過拍一次可要200大洋喔!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買,我只拿了一張免費的小熊維尼卡給米滷蛋
然後騙她說這是小熊維尼送給她的卡片,她拿到這張卡片就很開心了呢!




小熊維尼的音樂劇目前已經結束了中、南區的演出了,現在只剩下台北場還未上演

喜歡小熊維尼或是對這場音樂劇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趕快去買票吧!錯過了這次機會,可能就得再等好幾年唷!



小熊維尼訂票系統: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