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小女生總是要打扮~


生女兒真的很花錢

總覺得小女生的衣服都好漂亮、好可愛唷!

常常一個不小心,手滑了一下,皮包裡的小朋友又飛走了好幾張

不過,除了買漂亮的衣服之外還不夠,連頭毛都不放過

光是髮飾,我就不知道買了多少了

尤其我家米滷蛋又超怕熱的,連在家裡沒出門都可以莫名奇妙的滿頭大汗

我家的冷氣可以說都是為她而開的

而且要是頭髮沒幫她綁起來,肯定是像個瘋婆子

但是說到綁頭髮,總不可能拿條普通的橡皮筋就隨便綁一綁吧?

這要是生兒子的話,哪需要花這些冤枉錢呀!天氣熱就直接理個小光頭就好了 (是我,就真的會這麼做!)

但是小女生總不可能給她理個小光頭吧?總是要給她打扮的美美的呀!

又剛好身邊又有認識且會做手作的媽媽,所以我的手又不小心滑了好幾下

敗了好幾個可愛又漂亮的髮飾了


吼!我真的很羨慕那個手巧的媽媽耶!

為什麼人家的老婆都這麼賢慧呀?而我,只會一直亂花錢 (咦?這句話應該是我家把拔想說的吧?)

之前,我曾在文章裡介紹過高雄的豬麻會做手工皂

而我認識的無名媽媽當中,還有一位媽媽也是手巧會做手作品的喔!

挪~這個髮飾就是和這位媽媽買的


公主麻很厲害耶!會自己做這麼可愛又漂亮的髮飾

有很多媽媽都非常喜愛她做的髮飾,都找她下單,當然啦~我也不例外

像上圖那兩組髮飾,一組水藍色蝴蝶結夾,我請公主麻幫我做一大一小

因為我想要跟米滷蛋戴母女夾啦!

配色及花樣我當初是讓公主麻自由創作,並沒有設限花樣

沒想到公主麻做出來的樣式我很喜歡唷

另外那一對黑白H夾,因為看起來簡單大方我也很喜歡,所以也跟公主麻訂了一組

水藍色蝴蝶結我請公主麻幫我用彈跳夾的,因為這樣我可以幫米滷蛋綁公主頭時用


看!綁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吧!


還可以拿來夾馬尾,真是一夾多用途啊!


H夾平常我都是拿來夾米滷蛋的瀏海


一黑一白的搭配也很好看唷


另外,在某次的聚會中,我又請公主麻幫我做一個給米滷蛋戴的髮箍

一樣的,我只跟公主麻講說我想要紅色為主,但不要全面紅

沒想到公主麻的配色真的搭得很好,最後完成的成品就是這個帶點點的紅色蝴蝶結髮箍

另外我還加購了兩個"冰棒美人"的H夾,配色也是我自己選的,我愛藍&紫配


紅色的看起來就是熱情大方


我一直覺得米滷蛋穿紅色的衣服或是配戴紅色的髮飾很好看耶 (哈~還自己誇勒~我就是有戀女癖啦!)


公主麻在紅色的緞帶中再搭配上兩款不同色的緞帶,讓整個紅色的髮箍看起來不至於太單調


另外這款"冰棒美人"夾,可是深獲大家的喜愛和好評呀!
一推出馬上就引起熱烈迴響,大家爭相購買呢~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龜毛啦~自己跟公主麻要求配色,沒想到公主麻還真的讓我自己選色呢!


我同樣的選了兩支藍&紫互搭的H夾,至於為什麼要選兩支勒?
原因還是一樣...............因為我也要戴母女夾,哈哈


這個冰棒美人款的髮夾真的越看越好看耶!


這些只是米滷蛋其中一小部分的髮飾而已,她的髮飾已經可以裝一整盒了 (比我的還要多)

不過我想~~我的手應該還是會不小心的繼續滑出去

米滷蛋的新衣和髮飾應該只會多,不會少

所以呀...............我說咱們家的搖錢樹(米滷蛋拔)呀!

你可能要繼續奮鬥的努力賺錢養我們囉!

將來這些從你女兒身上花出去的,你再去找你未來的女婿討吧!




喜歡公主麻手作的捧油,歡迎至Ching's幸福小天地找公主麻選購及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