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也該為米滷蛋準備今年夏天要穿的衣服

在家當宅媽帶小孩就是這樣,通常都沒空可以出去外頭逛街買衣服

以前買自己的衣服時,最常購物的管道就是網路

幾乎有大半的衣服都是從網路上買來的

但網路購衣有個風險,因為摸不到質料,所以有時會買到與自己想像差很多的衣服

不過因為是自己穿的,所以也就沒有很在乎質感要多好

因為通常被我穿一年之後就會進舊衣回收了 (我真是一個會敗家的女人)

但是買米滷蛋的衣服我就不太敢在網路上買了

摸不到衣服的質感我很不放心

除非這個賣家的信譽很好,而且我又熟悉

要不然我都會到實體店面去買比較多


上個禮拜剛好與朋友有約,所以有機會到市區街上去逛逛

所以米滷蛋麻一口氣就買了今夏要給米滷蛋穿的衣服

一共買了四件上衣(三件長版上衣+一件POLO衫)


外加兩件小短褲,其中第一件是運動型小熱褲,米滷蛋麻好喜歡這件唷^^


還有兩件內搭褲,這是不管冬天或夏天都要有的必備款


另外米滷蛋麻還跟亞媽買了幾件今夏的上衣(其實也有買幾件冬裝是留著今年冬天穿的)


也是跟亞媽買的可愛小短褲


還有一件牛仔蛋糕裙


另外還跟亞媽買了幾件戒尿布用的學習褲

亞媽家賣的衣服質料很好,當初會想跟亞媽買的原因也是因為.....

我準備今年要幫米滷蛋戒尿布了,所以最近開始在尋找學習褲

剛好亞媽最近有進一批學習褲,而且亞媽說她自己是誠實的商人

所以......好吧!亞媽,我相信妳是個誠實的商人,所以找妳買就對了

沒想到這一買,除了學習褲之外又買了好幾件衣服

不過米滷蛋麻拿到衣服的時候一看......嗯!質料果然不錯

亞媽果然沒有騙人,她是個誠實的好商人,哈哈哈~


除了我自己買的還有跟亞媽買的衣服之外

去年要入冬時我也跟宏麻買了兩件可愛的T恤,準備留著今年夏天要穿


不過宏麻現在已經沒有在經營網拍了,因為她要顧兩個小寶貝,所以沒空顧賣場了

總共算一算,今年幫米滷蛋準備了一、二十幾件的衣服,應該夠她穿了

而且米滷蛋麻認為生女兒真的都會"花很大"

尤其在治裝費上面,因為小女生的衣服每件都好可愛唷^^

我去逛了一趟街,就買了十幾件可愛的衣服回來

要不是我朋友阻止我,我可能又會失心瘋的亂買一通了


除了今夏的衣服之外,今年的夏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任務要做

那就是幫米滷蛋準備戒尿布啦~

當然嘍!戒尿布就必須要學習坐小馬桶啦!

所以今天和拔拔就帶著米滷蛋去挑選她的小馬桶

本來家裡是有一個小便桶啦!(就是很古早的那種阿嬤牌紅色小便桶,結婚時嫁妝裡附的)

但是前幾次拿出來讓米滷蛋試坐了一下後發現......

她坐那種阿嬤牌小便桶都坐不到正中央,只坐到邊邊角

所以一坐下去時,小便桶就會傾斜,甚至歪倒

每次都得我幫她扶著小便桶讓她坐,不過她坐下之後馬上就站起來了

所以我只好另外再買一個小馬桶啦!

後來我選了這款"藍色企鵝"的小便器


為什麼會選這款呢?

因為上次在TOMO家看到大TOMO就是幫小TOMO買這款便器

而且她也強力推薦這款藍色企鵝

所以我今天去婦嬰用品店就特地看了這一款

我還當場讓米滷蛋去試坐了一下這款便器

米滷蛋還好玩到把這個便器拿來當馬騎,呵呵~

後來拔拔也說這款便器不錯,所以我也搬了這台回家啦!

我在丁丁藥局的網站上看到這款網路價要$875大洋

可是我在婦嬰用品店買,免!根本不用到這麼貴

只要$594大洋就買到了

它有兩款顏色,藍色和紅色的,小女生用的當然就選紅的嘍!

五合一的功能當然就是拆解下來有五件組啦~


這是它的底座,除了可以當輔助便器外,反過來還可拿來當幼兒腳踏墊使用


這是它放置在裡頭的便盆,可以方便取出清洗


這是它的便座,小朋友大一點時可以拆卸下來放在成人馬桶上使用


這是輔助把手,可以裝在便座上面,等小朋友大一點時不需要把手來輔助時也可以拆卸下來


這是它的上蓋,蓋上蓋子可以防止滲漏及臭味溢出


整個組合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前面還有可愛的圖案




希望米滷蛋能喜歡這個便器,甚至愛坐這個便器

好讓我今夏的訓練之路能輕鬆一點


買了這個便器的同時,正當我都已經結完帳了

店員又突然介紹了一樣新產品給我 

將~將~就是這個東東


店員說這是防蚊貼片

但這款防蚊貼片是貼在衣服上的唷!

小朋友只要貼一片,蚊子就不敢靠近嘍!


剛好因為這款防蚊貼片在做特價

本來一盒就要$99,現在是買一送一,所以兩盒只要$99

一盒裡頭有6包,1包裡面有2片,一盒總共有12片

因為本著好奇心,又覺得它真的有這麼神嗎?

所以米滷蛋麻也買了一組,想說5/16野餐趴時可以貼來用用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想購買的話,我可以幫忙代勞唷!


今年夏天我準備好了,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