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拿相機記錄米滷蛋在家的情形了

唉~實在是因為只要我一拿起相機,米滷蛋就會衝過來搶

所以好一陣子在家都沒拿相機拍米滷蛋

但是最近咱們家米滷蛋實在是太無厘頭了

在家裡頭淨做一些讓我覺得很無言的事情

逼得我不得不拿出相機來記錄她

各位看倌您們看看就知道米滷蛋有多無厘頭了


無厘頭一:每天都會拉著她的"豬豬車"進房間,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


無厘頭二:除了拉豬豬車進房,也會拉她的三輪車進房= ='''


無厘頭三:每次看立體書時就會對著書上的動物給它"親下企"= ='''


還有其他更無厘頭的,但是米滷蛋不給拍,所以等我找到機會時再拍吧!

以上種種行為讓米滷蛋麻我覺得真的很無言

而且是最近每天必做的事

各位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米滷蛋很無厘頭呀?


同場加映~
090409.jpg   

吼~米滷蛋,妳是女生ㄝ!坐姿一定要這麼醜嗎?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啦!
 
090409-1.jpg  
 
090409-2.jpg  
 
0904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