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要出賣的人是米滷蛋拔


咱們家吼~米滷蛋拔睡覺可是會打呼的

我這個睡覺很淺眠的人一直深受其害

沒想到米滷蛋也跟我一樣淺眠

只要有一點點聲音她就很容易醒過來

所以自從有了米滷蛋之後,咱們家都是我跟米滷蛋睡一間

而拔拔自己睡另外一間 

其實有一方面也是因為房間床不夠大,睡三個人有點擠啦~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米滷蛋竟然會學她老北打呼!哈哈哈

怎麼個學法呢?看了就知道 (記得開喇叭喔!)



影片錄完時我跟米滷蛋拔說我要把影片po上網

結果米滷蛋拔還恐嚇我說要把我的網誌用駭客入侵,哈哈哈~

所以各位冰友ㄚ,身教很重要ㄚ

小孩子都會有樣學樣的,要注意ㄚ,哈哈哈


有一次米滷蛋拔還跟我說,他有一次陪米滷蛋去睡午覺

結果米滷蛋睡得正熟時,聽到老北的打呼聲

竟然起來給她老北的臉上巴下企,哈哈~

米滷蛋是覺得她老北的打呼聲太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