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米滷蛋因為生病,我忙著要照顧她

而且她這幾天特別的歡,害我也都沒空上網po新文

那.....生病的米滷蛋不能去投投都在家幹嘛勒?

當然就是做一些無厘頭的事啦!


話說前兩天,我拿了裝米滷蛋小點心的點心罐蓋子

上面放了幾顆小饅頭,拿給米滷蛋讓她解解饞

結果裡頭的小饅頭吃完了,米滷蛋竟然拿起蓋子在咬

我拿起相機要拍她,她看到我拿相機了還會用手指著我

像是在警告我~不准拍她的蠢樣,哈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的




昨天米滷蛋拔在整理一些東西

要把一些比較大型的玩具、和米滷蛋已經用不到的螃蟹車拿去新家放

因為現在住的這個大樓已經沒有空間擺放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了

只好先拿去買了一年但還沒裝潢的新家放

其中一項玩具就是米滷蛋的好朋友---獅子

當米滷蛋拔把獅子放在門口準備待會兒拿下樓時

米滷蛋還去和獅子做最後的道別呢!

本來一開始還有騎在獅子身上然後親吻獅子

但這段我來不及錄到米滷蛋就下來了

後來米滷蛋又再騎到獅子身上

應該是想說~再不玩就沒得玩了,趕緊騎上去玩一下也好吧!

呵呵~米滷蛋

咱們先跟獅子說bye-bye吧!等新家裝潢好了再與獅子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