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滷蛋真可憐

上次過生日時被蚊子叮的滿頭包,結果沒辦法出去投投

這次在聖誕夜竟然發高燒,唉~

昨天帶米滷蛋回娘家去玩,結果發現她活動力沒有以往這麼好

食慾也變得比較差,我娘煮的稀飯都只吃一半就不吃了

到了傍晚我發現她的體溫好像有點高

本來想幫米滷蛋量體溫,可是因為我娘家的溫度計上次被米滷蛋給摔破了

所以就想說回家時再幫她量看看好了

後來回家幫米滷蛋量了一下體溫,哇~39.8度

趕緊跟拔拔說米滷蛋發燒了

拔拔二話不說就說馬上帶米滷蛋去看醫生

看過醫生,醫生檢查了一下說米滷蛋喉嚨有點發炎

可能是因為發炎所引起的發燒

開了退燒藥給我要我回去再觀察個兩、三天

回到家馬上先讓米滷蛋吃退燒藥

還好藥吃了之後燒有退了,終於放心一些

半夜我還幫她量了兩次體溫,也都維持在36、37度左右


今早九點半米滷蛋醒來,我摸了一下她額頭,哇~好像又燒了

趕緊先幫她量一下體溫,結果竟高到40.3度

嚇得我也不敢再睡了,趕快再拿一包退燒藥餵米滷蛋吃

還好藥吃過後,體溫有再慢慢降下來了

不過看得出來她還是整個人有點懶懶的,沒有以前這麼活潑好動

後來想說讓她再睡一下好了,看睡一覺醒來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到了下午兩點米滷蛋醒來,我先餵了她吃稀飯

不過還是胃口不太好,愛吃不吃的

但至少肯玩了,會自己去拿玩具來玩


傍晚又再讓她瞇了一下,結果睡起來又燒了,這次39.1度

想說先幫她洗個溫水澡再讓她吃包退燒藥好了

結果洗完澡、吃完藥,燒有再降了下來

唉~結果整天就這樣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喔?

這幾天要觀察看看是不是有可能是"玫瑰疹"

米滷蛋還沒出疹,所以發燒原因也還不明

看來週六的聖誕趴應該是去不成了


米滷蛋呀~妳真的很可憐ㄝ

每次有特別的日子妳就生病,真的跟投投很無緣

媽咪希望妳趕快好起來,恢復成那個活潑又可愛的米滷蛋,好嗎?


這是下午吃過藥之後米滷蛋比較有體力時拍的,當時還會笑、會走來走去、還會跟我玩呢!

 
 
081225.jpg  
 
 
跟奶瓶喇肌
081225-1.jpg  
 
 
跌倒了還故意不起來,真愛演
081225-2.jpg  
 
 
自己會騎跳跳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