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滷蛋愛吃,這應該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

她愛吃的程度可以說是任何食物都來者不拒,而且不讓她吃她還會"張"

不過我喜歡這個愛吃的米滷蛋

至少我不用煩惱她要吃什麼、或不愛吃什麼


今天拿了個小麵包給米滷蛋自己吃

這小ㄚ頭吃得真滿足

平時要是我拿相機要拍她的話,她一定馬上衝上前來要搶

這次竟然鳥都不鳥我,靜靜的在那兒享用她的美食,呵呵~


 

 

昨天我在吃毛豆,米滷蛋看到了又"ㄕㄡˊ"過來

不讓她吃嘛又不行

所以我只好挑了一根,然後將表面上的黑胡椒及蒜泥清除乾淨讓她解解饞

不過這ㄚ頭可能是第一次吃還不知道要怎麼吃

吃到最後竟然連殼一起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