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米滷蛋很怕洗完頭後我拿吹風機幫她吹頭髮

因為她很怕吹風機呼~呼~呼的聲音

後來我想了一個方法,就是一吹完頭馬上拿梳子幫她梳頭髮

然後直誇她說:梳頭髮好漂亮喔!

現在米滷蛋不僅不怕吹風機的聲音了

而且看到我拿吹風機要幫她吹頭髮了還會很開心呢!

因為她知道吹完頭髮可以梳頭髮,很漂亮

有時還會搶我手上的梳子要自己梳頭髮唷!

小女生果然愛漂亮,呵呵~



很早以前我在百貨公司看到了"跳跳馬"這個玩具一直很想買給米滷蛋玩

可是米滷蛋拔一直阻止我,叫我不要買

他說等他下次去大陸出差時再買回來給米滷蛋

我那時跟他說:可是大陸做的東西都不好

米滷蛋拔回我說:現在很多大廠牌的玩具都嘛也是在大陸代工的,我去大陸買還比在台灣買便宜

結果有一次我和把拔帶米滷蛋去逛新光三越時又看到了跳跳馬

我馬上去看它的製造地,結果果然是大陸製的ㄝ

所以後來我就不反對米滷蛋拔從大陸帶跳跳馬回來了


上禮拜米滷蛋拔去大陸出差回來就帶了跳跳馬回來送米滷蛋

我馬上興奮地要米滷蛋拔趕快充好氣給米滷蛋玩

充好氣之後,將~將~跳跳馬來囉!
 081128.jpg  
 
可是米滷蛋卻不會玩,我還特地"上馬"示範給她看

米滷蛋看我一直跳呀跳的,開心的在一旁傻笑

但是把她抱上馬了,她又不知道要怎麼玩

哎呀~只能說這隻馬對她來說還太陌生了,她還不會玩啦!要大一點才知道怎麼玩吧!


結果第二天,米滷蛋就好奇的想要騎馬了

哈哈哈~還摔馬勒!笑死偶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好像不太對喔!

這隻跳跳馬好像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款喔!

於是我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吼~果然買錯了啦~

人家偶要的跳跳馬是這種啦!
 081128-1.jpg  
啊~這不是跳跳馬、這不是跳跳馬啦~081128-2.jpg  
 
米滷蛋拔給我買錯了啦~

人家要的那種跳跳馬是可以在底部裝搖盤的

米滷蛋現在根本不會"跳馬",當然是要讓她坐"搖馬"呀!

買回來的這隻馬根本不能裝搖盤,因為馬的"腳"不對啦~


結果現在那隻馬只好變成偶拿來練減肥的工具了
米滷蛋就每天看著我騎上那隻馬在那裡跳呀跳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