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荷包又縮水,什麼都漲漲漲

光是米滷蛋的尿布我就試了好幾個牌子了

一方面也是想找適合米滷蛋的屁屁又不會太貴的尿布

先前買過妙x舒、幫x適、滿x寶寶--活潑寶寶

但米滷蛋麻還是比較喜歡用妙x舒的

可是最近妙x舒的漲價了,而且漲幅還滿大的

所以米滷蛋麻又買了另一個品牌的來試試,滿x寶寶--天生柔嫩

咱們家米滷蛋呀~對尿布包裝上的寶寶特別的喜歡

而米滷蛋麻都會跟米滷蛋介紹說是:妹妹(管他寶寶是男是女,一律叫妹妹,不過我可沒性別歧視喔~)

之前幾個品牌外包裝袋上的寶寶都不大,而這個天生柔嫩牌的寶寶特別的大

所以米滷蛋一看到我拿出來時特別的開心呢!

還會去親包裝袋上的妹妹唷~(之前的品牌都不會這樣親ㄝ)


哈哈~有沒有給她相親相愛呀?



不過既上次米滷蛋給我爬上床頭櫃之後,這次又有新招了

昨天(9/20)米滷蛋麻在整理床舖,所以把米滷蛋放在地板的軟墊上

突然間,感覺背後有一隻手在抓我的衣服

這時我回頭一看,哇~~~

米滷蛋自己會爬上床來了

這是怎麼辦到的呀?我簡直不敢相信她竟然可以爬得上來

不死心的米滷蛋麻決定再試一次,而且這次要給它錄下來存證

結果,米滷蛋果真再給我爬上來床上了

不會吧~連床妳也能爬喔~

不過還好是床,不是給我爬桌子,要不然我又要嚇死了


米滷蛋呀~妳到底還想要爬什麼呀???



批ㄟ司:趕完這篇文章,偶要去睡搞搞了

因為現在是凌晨近三點鐘,等一下太陽一昇起,我們就要出去旅遊三天囉!^_^

本來要去盧山、清境的,結果........臭颱風毀了我們的旅遊計劃

臨時只好改變行程了,不過我們還沒想到要去哪兒玩

走一步算一步吧!往中南部出發就對了啦~

嘿嘿~我們連這三天兩夜要住哪兒都還不知道呢!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