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忙完所有的事情準備上床去睡覺了

這時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凌晨兩點啦~

趕快去睡搞搞吧!

上了床,躺在舒服的床上,可是就是一直睡不著

到了凌晨三點,突然肚子痛了起來

ㄡ~我的媽呀!一定是剛剛吃的宵夜有問題

趕緊再起來,舒服一下去............

這時再躺回床上,翻了翻,哎呀~凌晨四點了啦!

不行要趕快睡覺了

正準備培養睡意時,旁邊的米滷蛋翻身了

心想,不管她,應該翻完就會再睡著

誰知.......一翻再翻,翻了又翻,翻到最後.......醒了,O~My God~

妳娘我還沒睡ㄝ,妳怎麼這個時候醒啦!

心想趕緊趁她還ㄓㄨㄞ ㄓㄨㄞ的時,抱起來哄一下讓她睡

ㄚ知這招竟然沒效

米滷蛋開始在那邊自言自語起來了

自從發現她長牙後,米滷蛋變得好愛說話喔!

可是現在是半夜ㄟ,米滷蛋拜託妳趕快睡好嗎?媽咪我想睡覺啦~

其實心裡想....她應該是長牙不舒服,才會睡不著

但是總不能跟她在那邊耗吧!不管了,先去泡ㄋㄟㄋㄟ讓她喝好了

(已經很久沒有半夜起來泡ㄋㄟ,沒想到這種好日子在米滷蛋要長牙時又開始了)

喝完ㄋㄟㄋㄟ,心想好了吧!米滷蛋妳總該睡了吧!

還好她夠聽話,喝完ㄋㄟ之後有再睡著了,要不然滷蛋麻我就.............

心裡正在竊喜終於可以睡覺了,躺回我舒服的床看了一下時間

什麼!!!!!!!!!!已經六點了(晴天霹靂呀!)

就醬,在迷迷糊糊中我睡著了



早上九點滷蛋拔來叫我跟米滷蛋起床囉~因為又要跟著滷蛋拔出門去”上班”囉

怎麼才覺得剛睡著又要起來啦!吼~才睡了三小時,好睏喔!

看了一下身旁的米滷蛋,睡醒又在翻了

臭米滷蛋,都是妳,害我沒睡飽


ㄚ~~~天亮啦????
080725.jpg  
 
起床後,交給滷蛋拔去幫米滷蛋洗臉、換尿布,媽咪我則去洗臉刷牙啦!

睡得好爽喔~
080725-1.jpg080725-2.jpg  
 
倫家偶是貴妃ㄋㄟ
080725-3.jpg080725-4.jpg  
 
盥洗完畢,出門去阿嬤家了~



到了阿嬤家,媽咪我實在是好想睡喔~

可是等一下就要吃午飯了,所以只好一直硬撐著

但是米滷蛋呢????想睡那還給你看時間滴

接近中午時間,米滷蛋又想睡了

好吧!讓她先在沙發上躺一下好了,等會兒要吃飯了

誰知,讓個傢伙的睡姿竟然是...........

有必要睡成醬子嗎?
080725-5.jpg   
臭米滷蛋,媽咪我睏得要死沒睡,妳倒是睡得很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