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勳哥哥啃玉米啃得津津有味

沒想到第二天米滷蛋也有玉米可以啃ㄝ,真是有口福

不過米滷蛋還是在”嘸齒”階段,所以只能吸玉米汁

但她還是很滿足的”吸”得津津有味呢!


米滷蛋:哇~媽咪這個玉米好長喔!
080625.jpg  
 
 
米滷蛋:我先吸一口看看甜不甜
080625-1.jpg  
 
 
米滷蛋:再來咬咬看好不好吃
080625-2.jpg  
 
 
米滷蛋:嗯,換邊吃看看味道如何?
 
 
 
各位看倌會問:為什麼給她吃這麼大一根呀?
答案其實是:本來沒有要讓她吃的,因為米滷蛋阿嬤煮四根,家裡只有三個大人
米滷蛋看我們都在吃玉米,有點耍脾氣在"張"(台)了,才讓她撿到便宜拿去啃著玩
當然啦~媽咪我承認我也懶得折一半啦!不過事後還是有折一半讓她比較好拿著吸啦!
沒辦法,米滷蛋很貪吃,不讓她吃她會跟我鬧脾氣的
所以各位看倌不要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