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產那天的情形,現在想起來,真覺得是一場惡夢
那天(11日)一早起床,發現有落紅現象,想說是不是要生啦?
於是告訴老公說我落紅了,老公問我:那怎麼樣?要不要去醫院?
我回答他:可是我沒有感覺到陣痛耶!再等一等好了
於是我叫老公先去上班好了,有狀況我再call他
就醬,我從一早等到晚上,都沒有感覺肚子有什麼狀況
只有短暫的些微悶痛,後來打電話去醫院問了一下護士
護士小姐說,如果我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到了晚上八點,老公下班回來了,我還是沒有陣痛的感覺
但想一想,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一直認為應該會被退貨,因為真的只有落紅而已
到了醫院後,護士小姐幫我做了一下檢查
結果跟我說,我已經開指三公分了,要辦理住院囉~
不會吧~開指囉!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醬,當天晚上就直接住院待產了

從晚上八點至凌晨三點這段時間,我對陣痛的忍耐度都還可以忍
那時是開指至五公分,原本以為我可以忍到全開不用打無痛的
但這時惡夢來了,我的羊水破了,這時才讓我真的感覺到什麼叫做"痛"
不,應該無法用"痛"形容,只能說真不是人幹的,反正無法形容
我一直忍著痛,希望可以趕快進產房生產,護士小姐也一直跟我說快了,快了
不曉得她是在安慰我,還是在騙我,我在三點至生出來的七點半鐘這段時間
簡直快活不下去了
到了開指七公分時,我真的忍不住了
要求護士小姐幫我打無痛,可是護士小姐說,現在打來不及了
天哪~我就醬在沒有打無痛的狀況下生下了鹽巴妹

回想起生產的那一天,心裡真的還是怕怕的
我想要我再生下一胎,我可能打死都不願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