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七月的某一天(日子太久了,我也忘了是哪一天了)

因為待在家實在有點無聊,所以就call了我老爸、老媽帶我跟米滷蛋出去溜躂、溜躂

本來想說在附近走走就好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唉~這篇我本來很想跳過不寫了

因為.........這已經是我近幾個月來第三度來七海了啦!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好啦!好啦!我承認,米滷蛋麻最近都一直PO出遊跟美食的文章

很多人都說我最近一直趴趴走,就連我家把拔都在"靠腰"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呀!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沒有先預訂還買不到的手工蛋捲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最近只要沒啥事,米滷蛋麻就會想要帶著米滷蛋出去外頭四處走走

一方面是想帶她出去透透氣(怕她平常在家宅太久了,個性會變孤僻)

另一方面是希望她能多多接觸人群,好練就她能不再那麼怕生 (不過好像沒啥用,她還是一樣很俗辣)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第一天晚上,不曉得是不是米滷蛋第一次坐船太興奮了

竟然給我玩到凌晨一點才睡覺

本來米滷蛋拔還說要去吃宵夜餐的,但是我為了要顧米滷蛋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我期待已久的麗星郵輪它終於來啦!

早在知道今年麗星郵輪的首航是在五月底時

米滷蛋麻就一直在注意旅行社何時會放出優惠行程出來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日期:7月4日 星期六

這天應諾麻的邀請,我們去參加了諾諾的生日趴踢

△諾麻好用心,還做了生日海報呢!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前一天才和Q麻去吃完下午茶,第二天我又和誠麻、公主麻相約去七海當"偽"貴婦

在那兒享受了午後的悠閒時光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與Q麻相約喝下午茶應該已經是半個多月前的事了吧!

結果我給人家到現在才PO文,哈哈哈~

沒辦法囉,誰叫米滷蛋麻最近實在太愛玩了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